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3日线纺锤待破位,原油延续低多

[2019-01-03 14:11: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你无法找到捷径。 

由于美国产量过剩、以及经济增长放缓削弱了OPEC领导的市场支撑力度,石油市场倍感供应激增的压力。

美国原油日产量在2018年底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桶,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数据显示,许多分析师预计2019年的需求增长将略高于100万桶/日,而2018年的增长量为154万桶/日。

然而,尽管美国产量连续第五个月创下历史新高,但由于二叠纪流域地区的管道瓶颈以及飓风迈克尔之前的墨西哥湾停电导致美国产量大幅放缓。

其他国家并没有闲着,俄罗斯石油日产量在2018年达到了创纪录的1100万桶。OPEC成员国中仅次于沙特阿拉伯的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原油供应也有所增加,12月的出口量为373万桶/日,高于11月的337万桶/日。

为了稳定油价,OPEC+决定自1月起减产120万桶/日,有效时长为6个月。

最近几个月,沙特产量增加了100多万桶/日。现在,该王国的目标是在短短两个月内减少约90万桶/日石油。由于油价挣扎,该国需要布伦特原油大幅上涨以平衡其预算。

去年,油价遭受了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年度亏损,布伦特原油价格跌幅接近20%,而美国原油价格下跌约25%,因为股市波动,地缘政治和疲软的需求预测令能源市场陷入困境。

昨日美原油开盘在46.0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44.39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47.8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6.3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给出45.7多,止损45.2上方目标看47.85和48.5和49.5.

基本面,昨日英国脱欧因爱尔兰的问题再次出现分歧,所以市场非美货币回落,今日的基本面逐渐步入关键,主要关注晚间21:15的美国ADP就业数据,随后看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即可。
5c2da42a58faa58.jpg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的行情短线给出45.7多,止损45.2上方目标看47.85和48.5和49.5。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