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9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9 10:40: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或许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但是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5c355821e933b41.jpg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1月8日),在连续四个交易时段下跌至10月中旬最低水平后,美元温和反弹重回96关口附近,这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造成压力。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在支撑美元涨势的同时也进一步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施压。同时,风险情绪在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以及全球股市的积极回升中持续改善,这令对黄金避险天堂的需求受阻。

受此影响,黄金昨日开盘小幅反弹触及1290关口后遇阻回落,刷新低点至1281一线;欧盘止跌持续于1282-1284区间窄幅震荡,临近美盘承压美元开始再次下探,一度失守1280关口支撑,刷新日内低位至1279.2一线;美盘筑底反弹重回1280关口上方,最高触及1286一线后遇阻修正,收盘1284附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虽然金价探高回落收低,但日线依旧是收阳结尾,日线布林带继续保持上行发展,短期金价企稳在10日均线上方高位震荡,5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延伸,说明短期金价依旧强势,各期均线依旧是多头呈现,sto快慢线死叉已经刺破50轴,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红能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短期黄金虽然在阻力位置遇阻回落,但是行情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

四小时上,金价上周五下跌至1276一线附近即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止跌反弹,连续收阳目前以突破中轨一带压力位再次运行到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打开呈走平形态,随机指标有再次交叉形成金叉迹象,移动平均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上行动能有再次放量迹象,短线四小时走势上有继续再次进入上升趋势中的迹象,综合分析来看,虽然在上周五非农利空的打压下金价有所回调,但整体看涨结构并未打破,继续保持在上行看涨的趋势中。
5c3557d8f236f28.jpg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280-1281多,止损1276,目标1287-12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5:00 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
 15:00 德国11月季调后经常帐
 15:30 瑞士12月CPI月率
 18:00 欧元区11月失业率
 22: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23:30 美国至1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与问答环节
 次日00: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次日00:30 美联储罗森格伦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