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9连续上行迎库存,原油延续做多

[2019-01-09 11:59: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资金有穷时,技巧有高低。资本再大的投资人,在整个期货市场而言,都只能是沧海一粟;技巧再强的人,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胜率。所以,投资,投的是资金,用的是技巧,成的是心态。

原油消息面:
凌晨公布的API数据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12.7万桶至4.376亿桶。以及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3.5万桶/日至750万桶/日。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油价变化不大。
5c35674a29a1222.jpg
调查数据显示12月份OPEC产量大幅下降提振市场信心,油价低位反弹。12月份OPEC+各国达成的减产协议正式生效开始执行,据报道,12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出现近两年最大降幅,调查显示,15个OPEC产油国12月产量为3268万桶/日,较11月水平下降46万桶/日,为2017年1月来最大的单月降幅。12 月OPEC产量降幅最大部分来源于沙特,该国削减了40万桶/日的产量。其11月原油产量高达1100万桶/日,并表态将在1月进一步削减产量,从而支持OPEC达成的新一轮减产协议。
   
原油技术面:

原油日线级别MACD快慢线底背离的成立,导致原油日线级别6连阳,反弹力度还是很强的,目前日线级别底背离依然成立,MACD快慢线依然向零轴运行,今日EIA去决定是否站稳50整数关口。4H级别MACD快慢线自零轴上方再次金叉,今日注意此金叉力度即可。

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拉升,行情开盘在48.8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48.3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0.0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49.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延续多。
5c3567e1cb88d53.jpg
原油操作策略:

今日给出50.1多,止损49.7.上方目标看50.7和51.8.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