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9黄金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9 20:5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要活出自己,就习惯一个人奔跑,每个人都有选择活自己的权力。不必跟别人去比,也不要试着用一种价值观去打败另一种价值观。你讲究的是诗和远方,他在乎的是有用和没用,你要的是趣味,他追求的是利益,原本不在一个频道上,谈什么也都没意义。所以,孤独点就孤独点,志不同道不合不相为谋,不是自己有多能力强多清高,要在这个市场战胜自己就必须如此。是的,与其将就,不如讲究,与其凑合,不如高冷。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格格不入就是高调投入。


黄金消息面解析:
5c35e9779cee547.jpg
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黄金时段”发表讲话,阐述在美墨边境修墙的理由,投资者密切关注他是否会在演讲中宣布全国紧急状态,若果真如此,可能会引爆市场行情。据外媒援引美国贸易代表团的一名成员最新报道,中美谈判将于周三继续,投资者仍将密切相关消息。除此之外,周三美联储还将公布会议纪要,在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的情况下,最新的会议纪要可能给投资者提供指引。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维持此前自高位回落的势头,目前仍勉强保持在主要均线上方,不过1280关口似乎岌岌可危,特朗普接下来的讲话将成为关注要点。技术指标方面,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减弱,双线接近交叉,不过等待进一步确认。RSI指标几近持平,K线下穿D线暗示存在下行压力。

5c35e982345f058.jpg
4小时上,K线也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三轨向下勾头,加上附图指标MACD快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如果后续黄金不能再次站上1288上方,那么必然会走出下跌。可以看的出来,目前黄金上涨动能不足,日内操作切勿过分看多,逢高可以进入空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忆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回撤1280/1281多,止损1276,目标1287/1290;反弹1290空,止损1294,目标1283


 晚间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2: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23:30 美国至1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与问答环节
 次日00: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次日00:30 美联储罗森格伦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