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0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10 09:46: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唯一掌控在自己手里的,只有止损。并非结果对的,就一定都要做。因为一个交易系统只适合某类行情,不能幻想抓住所有机会,要乐于放弃。并非结果错的,就一定不会做。因为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只要做好截断亏损。做错但盈利了,做对却亏损了,做对做错是依据操作系统而言的,不应该以结果为对错。做错盈利的后果,导致执行患得患失,结果得不偿失。做对却亏损,是执行体系的机会成本,相当于交易体系尚在设计中所付出的学费,是必须的。必须前后一致的执行交易,才能获取交易系统的概率。一个交易系统未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机会,而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陷阱。

 

5c369dfec269a02.jpg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走势属于是看涨趋势之中的回撤调整,也可以看做1276-1298高位区间内震荡,近期盘面价格基本是阴跌向下为主,在震荡中慢慢回落,周二白盘黄金承压1290一线阴跌向下,美盘回撤到1279企稳快速反抽1287附近。我们需要谨慎关注黄金生命线的压力位置1288-1287附近,周三亚盘开盘直接先行测试承压回落,上升通道支撑位置1278,若是形态上仍是放量向下,需要谨慎破位1280-1279关口后加速下探至1270关口。但是只要不破位1279下方我们还是看多的看涨的趋势,黄金从高位回落修正也到时候了,该蓄力的已经蓄好了,晚间欧盘尾盘和美盘的一波上冲完全符合忆雯分析。
 

周三白盘时段,黄金上行的压力是1287一线,只要在下方支撑位1279守住,黄金反弹拉升有效突破站上1287上方,那么黄金就会继续向上攀升测试1291-1293区域。结合周三美盘的走势看,那么接下来的操作思路上忆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3-129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8附近的支撑。

 

5c369e13d17cd23.jpg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1293-1295附近受阻空单进场,破1298止损,目标1288-1287附近,破位持有;

2、若黄金在回调1288-1287附近支撑住我们反手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先看1293-1295附近,破位持有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