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0 EIA利空难以阻挡油价涨势,原油持续上行!

[2019-01-10 15:39: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原油消息面:

周四(1月10日),中国12月PPI年率及12月CPI年率数据均不及预期,令大宗商品走低,油价也因此受到拖累。不过受中美贸易谈判乐观、沙特阿拉伯向市场保证其石油产量和出口大幅下滑的积极影响,油价短期大概率仍以反弹趋势为主。
5c36ef1dd708b09.jpg
北京时间周三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4日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68万桶至4.397亿桶,减少0.4%;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33万桶,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增长。

随着市场对于原油需求增速放缓的担忧逐渐消退,人们越来越相信,欧佩克及其盟友能够限制原油产量,以应对美国页岩油产量的不断攀升,进而防止市场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

随着经济乐观情绪的逐渐恢复,新的一年里,油市出现了积极的势头。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1小时,上个交易日油价震荡上行,美盘再次冲高,日内收录一根大阳,油价日线级别已走出7连阳,油价也稳定的上行,从技术面看,短期油价目标在54,3根均线平行开口朝上运作,MACD指标快慢线出现死叉,也表明行情也回调的空间,不过就目前来看,原油回调基本很少,位置没有很精确,但我们需知道,原油大方向多头就可以了!今日思路做多为主!

5c36ef2d0746125.png

 

原油操作建议:
49.50-60做多 止损48.90  目标50.50-51.0

结语: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只是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