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0美国经济增长周期面临完结,2019黄金有望迎来曙光

[2019-01-10 16:39: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尽管投资者对黄金2018年的表现感到失望,但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金价将延续2018年12月的涨势。其中主要原因包括技术面改善、宏观环境利好黄金、美元走软、美联储转鸽以及ETF的投资需求。 

1.技术面改善:

考虑到黄金积极的交易势头,以及技术面明显改善,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金价将维持上涨态势。

 

5c36ff8d0771517.jpg

 

从日线图上看,自2018年12月中旬以来现货黄金出现黄金交叉,随后呈多头走势,一路上扬后高位震荡,目前在1295美元左右。

2.宏观环境利好黄金:
宏观环境开始利好黄金,尤其是与2018年相比。美元走软和美联储不那么鹰派是推动金价的主要因素。 

3.美元走软:
2019年,刚刚进入10年的美国经济增长周期或将趋于尾声。从历史标准来看,这将导致美元走软和美国实际利率下降。因此,宏观力量应该会再次对黄金有利,忆雯因此看好黄金2019年的表现。 

4.ETF的投资需求:
此外,ETF的投资需求预计也将帮助金价在2018年暴跌后摆脱困境。
 

因为黄金的保值功能,2019年第一季度黄金的货币需求将大幅增加。黄金的交易势头很积极,暗示其近期的涨势将持续下去。 

 

5c36ffb7b2e0059.jpg

 

5.美联储转鸽:
尽管由于美联储的谨慎态度,金融市场最近已经稳定下来,但波动性可能会加剧,预计2019年将出现间歇性的抛售。这将为美国投资者创造一个令人担忧的环境,从而支撑对黄金的货币需求。除了12月出现的提振意外,大家都对黄金2018年的表现感到失望。虽然金价2018年12月强劲上涨了5%(2018年第四季度上涨了7%),但2018年总体仅上涨1.6%。黄金这种糟糕的表现被归咎于负面的宏观环境,包括美元的不断走高和美国货币政策的收紧。

2019年美国实际收益率和美元料将受到抑制,金价应会在2019年有所突破。避险资产的匮乏也将使黄金再度引人注目。

作为一种有价值的投资组合对冲工具,黄金在2019年将继续闪闪发光。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继续打压投资者情绪,加之股市波动性加剧,美联储暂停加息,今年黄金的前景依然乐观。

结语:大家要明白成功交易唯一真正的秘诀是管理好损失。如果你能够将你的损失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并且可控,让你的盈利大于你的损失,那么你将在这种失败者的游戏中胜出。忆雯在这里真心祝愿大家2019年都能找到自己的交易方法,稳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