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0原油日线收录大阳,短线调整结束后接多单

[2019-01-10 20:44: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在这个市场上成功的关键 不是你掌握多少信息,也不是你看过多少本K线书籍,更不是你昼夜盯盘日夜不分,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套自己熟悉的,并经过市场一点一点磨合的操作体系。规则,比什么都重要。希望每个渴望有所成就的人都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方法。
5c3738981a2c240.jpg

 

原油消息面分析: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1月9日)表示,截止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产量保持在历史纪录高位1170万桶/日附近。周三的API数据远超预期,原油趁势破50。美国能源署近期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放缓,页岩油钻井于上周更是减少了8座,进一步证实因低油价影响,美国原油产能下降的说法。

近日的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影响持续发酵导致美国经济承压增加,美元指数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暂缓加息的背景下,遭遇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美元指数受影响持续下行。这对于国际油价无疑是利好信号,低迷的美元指数令油价短期内有望站稳50美元大关。
  

原油走势分析:

5c3738b96cd1e13.jpg


从原油周线图中可以看到,周线自触及历史低点42反弹录得长脚十字星后,上周录得饱满中阳线,企稳47上方,形成了初步的看涨k线组合早晨之星形态,周线下跌动能放缓,初步底部得以去人确认,后市上涨目标分别为图中画77高点以来的斐波那契回调线,23.6%回调位即50.5位置,38.2%即55.4位置,下方支撑及做多位置关注上周突破的顶底转换位46.8-47。
 

从原油4小时图中可以看到,近期油价上行,并且运行了完整的上行结构,目前处于上涨之后的调整中,晚间操作上关注44.2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情况,即50.1一线,此位置也是4小时顶底转换的位置,若能企稳,后市有望再度走出新高,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5c3738cc757e432.jpg


原油美盘操作策略:

今天的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在刷新新高之后不追单。操作上回调51.0-51.20先多  损50.50  目标52.50-53.0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