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1原油呈现明显V形反转 后市趋势依然看涨

[2019-01-11 11:10: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或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时间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赢家。

5c3802db62ea739.jpg

 

原油基本面分析:

原油周四盘中跌幅缩减,基本持稳于平盘附近,但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有所消退,这令多头信心受到一定打击,同时美元适度反弹也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本月晚些时候中美之间还有一次会谈,双方需要在3月1日之前达成协议,否则按照计划,美国将会对2000亿美元的商品增加税。

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依然是油价上行的一大阻碍,因经济放缓将拖累需求表现。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依然处于纪录高位,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积极减产,也难阻止去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加200万桶/日至1170万桶/日的纪录新高。因为经济前景和OPEC+减产的不确定性,继续导致油价出现波动。油价企稳反弹至近一个月高位,预计2019年油价有望继续上涨。

5c3803056d2cb21.jpg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持续扩大涨势,截止目前日线上原油已经七连阳,自从去年平安夜触及18个月低位42.36美元/桶后,原油反弹已经收复12月中旬以来所有跌幅,日线上呈现出明显的V形反转形态,这样来说原油后市趋势仍然看涨。

技术指标上看,油价连续走高,布林带逐步开口发散,而K线持续依托短周期5日均线震荡收涨,均线呈多头排列运行,日线上原油后市趋势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严重开口,均线多头排列;短期趋势继续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5c3802f1391aa01.jpg

 

原油操作建议:回撤51.5-51.6做多,目标看527-53.0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