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1原油利润唾手可得,而你还在逆势而为?

[2019-01-11 20:0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无论做任何事情想成功必须有耐心,无论是其他行业成功的名人还是证券市场成功的名人,我没看见一个是性格急躁、急于求成的人。大凡成功者必然具有坚定的毅力和足够的耐心,每个人要想成功,第一步是增加耐心,这其实是修炼成功基因的第一步。

 

 

消息面解析:

1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再度走弱。尽管在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鹰派,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指数反弹。但是美国政府停摆已经今日到第20天,距历史最长停摆时间22天仅一步之遥。而接下来周末两天时间,估计此次美国政府停摆将创历史之最。美联储多头官员均表示,美国政府的停摆短期对经济影响不大,如果长时间的停摆将影响经济的增长。穆迪分析预计,如果美国政府关门持续到1月底,美国经济产出可能减少87亿美元。美国政府的持续停摆,使得美元继续承压下行。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4H图,k线多次回踩44.4后实体均未跌破此支撑,后市原油强势上涨突破44.4到47的震荡区间,原油自44.4形成上涨趋势线,在上涨的过程中也伴随着回调,但每次的回落都受趋势线支撑再次上涨,且21、34、55日均线全已交投89日均线形成金叉,均线多头排列继续向高位运行也给油价带来了一定的支撑,附图MACD双线0轴上方粘合之后有形成金叉的迹象,负值区动能柱收敛,综合来看原油仍有上涨空间,且大趋势逐渐走向多头,所以云峰个人建议日内低多为主,不要逆势而为,关注下方52.5附近支撑,上方53.2和54阻力 。

原油操作策略:

52.5附近做多,防守52,目标54 。

结语: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只是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