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2黄金本周行情回顾,下周行情未来展望

[2019-01-12 18:24: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

黄金周线级别,黄金本周在一个大区间运作,上方阻力1298,下方支撑1276,1280,周线级别收录一根阳线。黄金周一受非农影响,金价上冲到1294位置附近,开始震荡下行,金价在1286位置企稳,1286也是前期多头目标位。周二黄金再次走出震荡行情,最低触及1279位置附近,从盘面上看,黄金运行在三角整理形态当中,金价当日下探三角通道下沿,站稳并开始反弹。周三行情在1286位置受阻,行情在三角通道下沿震荡,美盘黄金继续冲高,尾盘金价强势冲破三角通道上沿,黄金继而走高。周四黄金最高触及1297位置附近,但欧盘至美盘金价始终下行,最终在1286位置附近企稳,黄金在周四录得一根没有下影的阴线,也说明黄金上破1300大关很艰难,周五行情受周四的持有下跌,行情开始会吐,从盘面上看黄金走出倒V形态,金价最高触及1295位置,但黄金依旧没有打破前高,金价始终维持震荡。

 

黄金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上破1300大关需要时间,也很艰难,下周忆雯暂且看震荡,但多头思路我会一直保持,黄金下周如到1294位置附近,可做短空,金价回落获利后,我们可以平仓做震荡行情,黄金本周在1280-1298大区间震荡,下周可关注1280位置的得失情况!

结语: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在这里你给你自己加油,打气,继续去完成你曾经的梦想。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