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2黄金原油投资理财八大交易技巧助你稳健盈利

[2019-01-12 21:35: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要成功无非两条路,要么独具慧眼,像巴菲特一样长期坚守估值理念,要么放弃你固守的方向,如驾驶帆船一般顺势而为,否则市场往往会先把你灭掉然后再证明你的逻辑是对的。因此,在很多判断市场趋势逻辑并存的条件下,对逻辑的筛选比迷信一种逻辑要有价值得多。那么作为黄金原油投资者,你知道有哪些投资禁忌吗?下面听听我的妙招吧!

 

  1、黄金原油投资应保持耐心:许多黄金原油交易者都总是不够耐心,因为黄金原油可以即时买卖,总想着立即获得利润。强迫症一般频繁交易,哪怕明显成算不足时也如此。其实,根本没有一条规则说必须每分钟都交易。因此,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意愿,去等待合适的机会。

  2、谨记不要过度交易:许多交易者都想要快速赚钱,但是当市场只是窄幅震荡时,这着实不容易。事实上,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应该降低而不是提高交易的频率。你应该必须先确定真的有机会出现,然后才能去交易,不然的话,等待才是最佳选择。交易的质量才是重要的。

  3、时刻保持警觉:很多投资者最容易犯下的重大错误之一就是以为市场是安全的--尤其是窄幅震荡行情下。这样的市场可能会麻痹你,而这恰恰是你最应该警惕的时刻。

  4、投资切忌做鸵鸟:很多投资者在遭受10%的损失时还不及时止损,反而装作没看到,一厢情愿地等待价格变动,让自己赚钱,这是最愚蠢的事情。及时止损和及时获利回吐,这是任何成功的投资者都最重要的原则。

  5、不要盲目从众:在一开始,大众还常常是正确的,但是他们总是不能及时调整,以至于曾经正确的判断最终变成错误,让自己在趋势变化的时候遭遇亏损。

  6、交易要有规划:无论是建立一份交易记录,还是列出一张原则清单,都可以说是投资交易规划,但是关键在于,你必须心中有数--自己到底该在何时进场,何时退场,何时止损。

  7、投资要正确的对待犯错误: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真正成功的人,他们的秘诀不是不犯错而是在于不重复错误。大家都有自己各自的弱点,因此需要在投资交易中不断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弱点最小化。
 

  8、要懂得亏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其实做投资,从成功的交易当中能够学到的东西非常有限,相反,失败的交易却可以教会很多。对于一个投资菜鸟而言,过早的赚到钱,反而可能是最大的悲剧。因为,这或许让他们膨胀,认为投资交易获利是小菜一碟,可事实却完全不是这样。

 

 

结语:其实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更多交流进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战胜行情,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散户永远输钱的宿命。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投资确实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忆雯可带你体验和利润结伴而行的乐趣!我的理念是:点位不到就看,点位到了就操作,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才是王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