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3原油到达日线压力位强势回落

[2019-01-13 20:03: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靠自己,才能踏实安心;靠自己,才能笑得漂亮。钱财不多,自己赚;没车没房,自己拼;累了痛了,自己忘;苦了哭了,自己藏;别人给你的只是一片叶,自己做大树才可以乘凉。靠自己,才能无惧艰难;靠他人,永远害怕风霜。别怪困难时没人扶你,你若强大,困难就是小事。好好努力,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好好坚持,靠自己赢得万人颂。

 

原油日线去年12月24日自42.36水平展开反弹的走势以来,已经攀升近10%,价格本周五迎来又一次突破,一度站上53.00大关,然而在触及53.31一线后升势很快扭转,多头迅速回撤,至尾盘时段价格跌回51区域。

美油价格仍交投于200日移动均线下方,仍处于空头市场下,多头当前正试图上探50日均线水平。

虽然OPEC+新的减产协议将生效,且OPEC成员国近期表态仍致力于平衡油市的努力,但美国页岩油恐怕是油市的一个不稳定因素。预期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将会超过1200万桶/日。

 

在2014年底油价历史性暴跌之后,美国石油行业进行了调整。尽管一些公司破产了,但生产率有所提高,以满足更低的价格,产出也从低点回升,并创下新的纪录。根据美国能源信息协会(EIA)的数据,自油价暴跌以来,美国首次成为原油和其它石油产品的净出口国。由此,原油2019年前景并未展现光明。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到达日线压力位强势回落,下方支撑线的位置就是50.60一线的位置,建议测试多在最近的交易策略中个人遵循的就是稳中求胜当然对于当前情况来看交易上还是长线的单子优势还是非常大的,原油最近的短线上基本上个人认为偏向于套单机率会大很多的,就拿上周五的行情来看破新高过后晚间大幅度的下跌,但是如若按照技术面参考来看回调多的思路是大部分人的看法中,但是我的策略认为是没有合适的交易机会的。

 

 

行情现在说不上改变趋势的,回顾行情大家可以看到的就是从76.8的位置到现在周线支撑反弹也是从42.3到53一线附近的,个人偏向于的就是一个反弹的过程,趋势改变得确立对于当前无法确立,下周关注得整数关口50一线的位置即可,支撑还是下破等待行情出现交易的信号即可。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