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4原油按预期开始回落,今日还需关注

[2019-01-14 12:17: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原油基本面分析:
原油价格自进入2019年以来不断上涨,但周末前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这令油价打破了进入新一年后的不跌行情,但考虑到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两周下降,同时伊朗难以找到替代买家,原油上行势头依然保持稳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1.18美元/桶。

油价两周来首度收跌,因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和OPEC应对美国页岩油热潮的能力。

上周行情回顾:
原油市场上周开盘在48.4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48.16的位置行情就开始拉升,到周五行情最高触及到了53.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51.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破位本轮下行趋势。

原油技术面走势分析:
受周五油价大幅回调,布林带向中轨收缩,MA5与MA10均线拐头向下,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且快慢线零轴之上结成死叉,快慢线向下发散。因此,忆雯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者需警惕油价短线重回跌势的风险。不过但布林带上行轨道涨势依旧较为强劲,这也暗示短线油价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综合来看操作上忆雯建议周一原油逢低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关注高点53.5-5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2-51.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3.2-5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2-52.0
2、回落至51.2-5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2

结语: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