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4英国脱欧协议明日迎来最终审判 现货黄金连涨四周继续发力?

[2019-01-14 14:44: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唯一掌控在自己手里的,只有止损。并非结果对的,就一定都要做。因为一个交易系统只适合某类行情,不能幻想抓住所有机会,要乐于放弃。并非结果错的,就一定不会做。因为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只要做好截断亏损。做错但盈利了,做对却亏损了,做对做错是依据操作系统而言的,不应该以结果为对错。做错盈利的后果,导致执行患得患失,结果得不偿失。做对却亏损,是执行体系的机会成本,相当于交易体系尚在设计中所付出的学费,是必须的。必须前后一致的执行交易,才能获取交易系统的概率。一个交易系统未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机会,而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陷阱。

上周行情总结:
上周,受到众多利好因素的支撑,现货黄金连续第四周收涨,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长周连涨。本周,现货黄金还将迎来新的动力,美国政府关门影响蔓延发酵,英国脱欧协议将面临最终表决、股市波动加剧、美联储或将暂停加息,这些都刺激了投资者涌入金市。

周一(1月14日)国际现货黄金也是早盘开于1287.74美元,上一个交易日,美元反弹令现货黄金短线下跌,本周黄金价格将迎来新的动力,今日亚盘初小幅上扬,截止发稿暂报1291.58美元/盎司,增幅0.10%。

英国“脱欧”协议明日迎来最终“审判”
当地时间1月15日周二,一推再推的英国脱欧协议投票表决终于来临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这份协议能否在议会通过,将决定英国“脱欧“的最终命运。

英国舆论认为,协议在议会获得通过势必面临阻力,但是并非无望。这份“脱欧”协议可能在许多人眼中并非最好选择,然而的确是“最不坏”的选择。

目前来看,英国“脱欧”前景仍错综复杂,主要存在于“有协议脱欧”、“无协议脱欧”和“不脱欧”三重可能。

在执政的保守党内部,以及在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之间,在保守党与政治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之间,在英国与欧盟之间,均存在政治博弈。

金市展望:
金价已经受益于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由此看,之后美联储在收紧货币政策上的步伐放缓也将扶助黄金上行。黄金价格将在未来12个月触及1425美元/盎司水平,上一次金价高于这一点位还是在5年前。

目前看起来金价在1275美元至1300美元一带运行,突破1300美元应该会对一些新的兴趣敞开大门。鉴于美国,英国脱欧和法国目前的地缘政治局势,我更倾向于选择做多而不是做空黄金。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