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4原油进入弱势回调,走势模型演练

[2019-01-14 15:5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原油行情回顾:
上周五,欧盘见高回落,美盘延续走低,一个标准的欧高美低行情,我计算的低点在51.2附近,相差无几,跌幅2.13美金。然上周五的走势,暂不能定义为,变盘空头行为,显然暂做回调更为合适,所以短线方向上仍为多头。

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周一油价盘中延续上周五跌势。上周五油价录得来近两周首度收盘走低,终结连续八个交易日收阳,投资者正在评估经济前景和OPEC应对美国页岩油热潮的能力。

今早开盘平开走高,然后急跌低点是50.82,跌幅1.25美金,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而四小时图布林带收口蓄力状态。

早间急跌,激进现价51多,目标0.5-0.8,小损0.4。

大胆预测欧盘首见低点,那么图中演化模型,红色是欧低美高行情,择机进场多,5号位置多么高都不意外。蓝色箭头,美盘延续跌,那么4号的低点计算,暂时定位50,此位置是关键支撑。


原油基本面解析:
本周,市场参与者需要关注两大机构的原油月度报告,以评估全球石油供需水平。1月17日,OPEC将发布石油市场月度评估;1月18日,IEA将公布对全球石油供需月度报告。投资者仍然担心近期的一系列报告的发布将再度引发油市短线出现大幅波动。

美政府关门时长破纪录,每周经济损失达12亿美元 
14日,美国政府部分机构“关门”将进入第24天,打破1995年克林顿执政时的政府停工21天纪录,成为美国史上政府“关门”最长的一次,而这一纪录很有可能继续延长下去。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预测,若美国政府再“停摆”两周,美国将承受逾60亿美元的损失。摩根大通也将第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经济的下滑往往令投资者对能源需求前景的信心被削减,从而不利油价上行。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