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5黄金继续震荡何时才能破位 亚盘操作建议

[2019-01-15 10:41: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黄金消息面解析:


目前美国经济已经因联邦政府部分关门损失36亿美元,停摆的代价约为每周损失12亿美元,如果部分联邦政府部门继续关门两周,那么造成的经济损失将突破60亿美元,比特朗普要求国会批准修边境墙资金56亿美元还高。
 

许多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都将延期发布。虽然就业报告和通胀数据仍如期发布,但包括零售销售报告(消费占美国经济的70%)、GDP和耐用品销售数据在内的重要经济数据在美国政府关门期间无法发布;而工厂订单、建筑支出和新房销售的数据可能也将无法出炉。据彭博报道,美国政府关门迫使分析师使用一些替代数据,来衡量经济变化的影响。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金价短线上涨,回补周四的下跌空间,但是在上涨到周四的次高点1294附近继续受阻回调,但是金价回调力度并不大,依旧维持在区间内震荡,黄金已经屡次测试1300关口失败。技术面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KDJ指标继续向下,不过MA均线虽然上行趋势放缓,但依旧呈看涨排列,RSI指标也继续向上运行,因此,金价目前可能会继续维持区间波动。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周五上涨,但晚间又会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势。但早间金价的强势拉伸,技术面上整体指标也有转多头运行的趋势,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和RSI指标均有反弹的趋势,且K线目前继续上涨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线来看金价在无法突破上方1300阻力的情况下,依旧倾向区间震荡,下行方面,金价只有跌穿1286附近支撑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下方进一步支撑看1278多空分水岭。

 

 

综合来看,金价短线整体趋势依旧先看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忆雯还是建议区间内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286支撑。上方看1296附近阻力。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看1293附近;
2、反弹上方1294-96附近轻仓尝试做空,止损1230,目标看1286附近;

忆雯寄语: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