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5 原油盘整还未结束,多空角逐谁是王者?

[2019-01-15 20:06: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些都离不开财富的支持,而财富不再是靠日积月累得到,投资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原油基本面分析:

原油期货周一续跌,受中国贸易数据拖累,投资者重燃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油价暴跌超2%。WTI原油周一收跌2.09%,布伦特原油收跌2.46%。

 

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预计,2019年俄罗斯石油出口将降低1%至458万桶/日。俄罗斯计划将原油出口税在2019-2024年期间从30%降至0%,此举或将增加俄原油在国际市场的优势。而阿尔及利亚自1月1日以来仅减产约2.5万桶/日。根据去年12月签署的减产协议,阿尔及利亚将削减3%的原油产量—3.6万桶/日。

中美副部级贸易谈判已经结束,尽管并没有达成什么实质进展,不过依然在一定程度

上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与此同时上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均录得下降,这也为

油价反弹提供了动力。日线方面油价以大阴线结尾,而本周国际油市暂无重磅数据要

公布,各国CPI和贸易帐等经济数据将公布,经济数据的表现或进一步刺激原油需求。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自53.2受阻后走出回落,油价跌破了上涨趋势线延续了下跌趋势,最终50.5受到支撑走出反弹,后市油价冲关51.7最终以失败告终,油价再次遇阻回落试探50.5支撑,但k线实体均未破位也说明此支撑依然有效,结合均线和MACD来看,21、34、55日均线交投89日均线形成死叉,但21日均线出现拐头有交投34日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小周期均线代表着短线的走势,也就说原油仍有反弹空间,其次k线多次回踩21日均线后实体仍在其上方,附图MACD双线0轴下方呈现金叉,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在双线未突破0轴进入正值区前只能看作反弹,综合来看油价仍在区间内,目前多空延续性都不是很强,但短线偏向多头。

 

4小时回撤在布林带下轨支撑50附近,走势上整体的上升结构并没有被破位,目前短线

回撤在50关口上方。50关口不破可短线布局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5一线空,止损51.8,目标看49.7
2、下方49.7-50区间可以进多,止损49.4,目标51.5

忆雯寄语: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