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5中美达成协议有戏 黄金静待脱欧协议表决结果

[2019-01-15 21:51: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华尔街市场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市场一定会朝着大多数人预期的方向相反运行,群众的观点永远会出错。”当行情出来时人人都知道,行情没有出来是最考验人的地方,市场永远是先知先觉的人赚不知不觉,后知后觉的人的收益,市场永远是第一出手的人赚后面出手人的收益。

 

欧市盘中,欧元、英镑双双走低,美元趁机反弹,市场正在关注英国脱欧风险。
英国议会周二将对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目前外界广泛预期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将在周二议会投票中遭到否决。若失败可能会引发的后果,包括对政府进行不信任投票,甚至大选,以及二次公投。

在不确定萦绕的环境下,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90关口下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也高位震荡,等待进一步的方向。

中美两军高级将领在京会晤
据消息,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15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双方强调应加强两军之间的对话与沟通。

应中国海军司令员沈金龙邀请,理查德森一行于1月13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李作成在会见时表示,中美建交40年的风雨历程表明,中美共同利益远大于矛盾分歧,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中美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元首高度重视两军关系,为两军关系发展提供了重要引领。两军应相互尊重,增进互信,加强沟通,管控风险,努力推动两军关系成为两国关系的稳定器。

理查德森说,美方高度重视发展建设性的、以结果为导向的美中两军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加强两军高层交往,用好两军现有沟通对话渠道,增进相互了解,减少误解误判,管控分歧风险。

此外,双方还就台湾、南海等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李作成强调,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事关中方核心利益和中国人民民族感情,不容任何外来干涉。如果有人要将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祖国统一,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黄金保持区间波动
金价继续徘徊在1295美元附近,眼下黄金可能会重返1285美元,除非跌破这一水平,否则区间交投将维持下去。进一步走低至1280或者1276美元将会带来更为看空的行情。

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继续在金融市场上肆虐,黄金价格仍然保持在1300美元/盎司的惊人距离之内。目前看起来下议院将以相对明显的多数拒绝该协议。鉴于目前尚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黄金保持其作为避险的需求。

忆雯寄语:永远要记住:进入市场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止损,二是顺势操作。这两条铁律相当于人体的“任督”两脉,你如果没有切实执行,你想在市场赚钱,比登天还难。止损与顺势操作好比一棵大树的树干,枝枝叶叶就是技术分析中的各种指标。祝大家满载而归!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