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6脱欧协议惨遭滑铁卢 黄金继续震荡于1290

[2019-01-16 14:52: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难是好景的机遇,是重任的垫脚石。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幸福是相对的;痛苦是经常的;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顺着过的;人生是说不清的;霉头总会有的;命是必须信的;运是可以开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爱的。

 

黄金行情回顾:
梅姨的脱欧协议“大比分”遭到英国议会否决,而梅姨也面临反对党的不信任投票。与此同时,欧盟方面“落井下石”,拒绝重新谈判,现在摆在梅姨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二次公投或硬脱欧,英国脱欧闹剧还没完。

周三(1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96关口附近窄幅震荡,目前暂报96.01,涨幅为0.05%;现货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1290美元水平附近,整体波动不大。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报1291.98美元/盎司,涨幅为0.24%。

梅姨脱欧协议惨败 欧盟拒绝重谈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39左右,英国议会以432:202票否决了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本交易日接下来继续继续关注英国政治动态。由于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遭到议会否决,接下来反对党针对英国政府的信任投票将在英国时间周三19:00(北京周四03:00)进行。

 

周三稍早英国首相发言人讲话表示,接下来几天肯定会与欧盟联系,若政府输掉信任投票,则将有14天的时间重新获得议会信任。信任投票的辩论将在格林威治时间13:00(北京时间21:00)左右开始。

欧盟表示,对于与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达成的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以悬殊的票数差距遭到否决感到震惊,但是表示无法重新谈判。外交官员表示,他们对挫败的程度感到震惊。周二晚上试图做出欧盟反应时,他们表示几乎帮不上特雷莎·梅,并担心英国3月在无协议的情况下脱欧如今恐怕成为真实的可能性。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1290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反弹使得金价小幅承压,不过,黄金目前依旧交投于看涨水平上方。黄金继续处于收敛形态中,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这暗示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不过,MA较长周期尽显目前正加速上涨,因此,黄金的回调空间或有限。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继续上涨。

4小时图显示,金价走势愈发收窄,目前正在测试60周期均线的支撑水平,该均线为短线的关键多空分割水平。不过,MA均线走势倾向继续横盘整理,因此,黄金短线料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金价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此外,金价交投云图上行与上方,而上行云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金价维持高位盘整,整体来看,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