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6受减产影响油价小幅攀升 晚间EIA数据来临

[2019-01-16 21:50: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二,受欧佩克及俄罗斯减产表现影响,周二油价上扬,美油一度上涨3%。但汇丰将2019年布油价格预期下调16美元至64美元/桶,称飙升的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需求不确定性。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沙特汽油需求历史上首次下降8%。到2030年,沙特将减少能源使用150-200万桶油当量/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调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

近期受欧佩克和俄罗斯减产的影响,美原油开启小幅涨幅,虽然欧佩克一直在努力进行全方位的减产但效果并不算是很显著。另外今日晚间将会公布新一轮的EIA须重点关注。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日线图,原油自42.4触底后形成上涨趋势线,上涨过程中原油在44.4—47也陷入过区间,但多次回踩44.4也就是上涨趋势线下方支撑后k线实体均未收在其下方,后市涨势开启油价突破47阻力一路杀至53.2,此位是日线阻力位,大涨之后原油上涨动能欠佳,走出技术性回调,最终在日线级别50.5受到支撑,原油再次陷入了区间,但俩次下探50.5均受支撑原油也有筑底迹象。

结合MACD和均线来看,21、34日均线死叉后出现平行,55日均线也在53.2压制着原油,89日均线继续向低位运行,均线来看原油跌势暂缓,想要继续上涨必须站上55日均线上方,附图MACD双线在0轴下方呈现金叉,快线即将突破0轴进入正值区也说明了原油仍有反弹空间,后市双线若能突破0轴进入正值区那么原油拿下53.2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若盘整太久原油多头力量也将会被消耗殆尽,综合来看原油短线走势偏向多头,
所以忆雯个人建议激进者暂以低多为主,但也需关注阻力破位情况,稳健者待行情走出明显方向后顺势操作,关注晚间EIA及上方53.2和54阻力,下方52和50.5支撑 。

忆雯寄语: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只是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