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7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解析

[2019-01-17 10:48: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只有你自己想努力,才能真正的努力。这是任何人都无法用逼迫让你达到的目的,它只能是出由你自己内心的意愿,你才会真正的着手去调整,去完善,去提升,去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三(1月16日)英国脱欧协议投票并未给黄金带来突破的契机,一方面,美国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拖累美元,对金价形成支撑,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前景不佳使得资产收益率下行,叠加全球风险因素增加带来的避险需求,黄金相对收益正在提高。目前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较好,但经济衰退的忧虑却难散去,这使得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行,美元指数亦有所走弱,经济数据正在印证投资人的担忧,而随着资产收益率的下行,金价或有上升空间。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黄金依旧是区间运行,1295是一道坎,昨日行情多次试探都没有突破,试探后又出现回落走势,最低跌到了1286附近起涨。现在的区间越收越小,也预示出即将突破。周初连续窄幅整理,没有空间就是反复拉锯。

4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下方,短期内受到布林带上轨的压制,MA5、MA10金叉上行,从附图看,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结金叉向上发散,KDJ金叉上行。综合来看,忆雯依旧看好黄金多头,日内操作上忆雯建议依托布林带上下轨区间操作,高空低多即可,上方关注1295-1296。下方关注1285-1286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6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忆雯寄语:不要总认为自己运气很好,不学习靠经验与直觉就可以轻松获利。这个市场水深浪急,盲目进去后肯定翻船,所以才,市场当中,选择决定了路的长短,也决定了金融生涯的命运。运气可以侥幸获利一次两次,但不可能一如既往。没有过硬的能力,类似不会游泳还要去过江,别人在坐船欣赏美景,你却在不断求生保命。 

 


今日重点关注财经数据与事件
18:00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
18:00  欧元区12月CPI月率
21: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30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3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月报具体公布时间待定,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23: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等央行官员谈论银行业竞争。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