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睿金诚:1.21黄金原油亏损如何挽回?黄金原油开盘策略分析

[2019-01-21 07:03:5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1.21黄金原油亏损如何挽回?黄金原油开盘策略分析

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新的一周,知你忙碌,要记得放松,知你辛苦,也要注意休息。新的一周开始了,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希望一周,祝每一位投资者,都因为国际黄金、如鱼得水、风生水起!

 

消息面:

 

上周,美元指数持续反弹,尽管美国政府依旧处于停摆状态,但是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静。美联储官员纷纷释放鸽派言论。不过,美元并未就此沉沦,美元指数现已经收复96整数关。非美货币尤其是欧系货币走势较为疲软,而黄金在持续近两周的盘整之后终于难以支撑,金价上周五大跌约10美元并击穿了盘整区间的支撑。下周,日本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这也是本年度首个欧银决议,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继续按兵不动。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

 

黄金技术面解析:

 

上周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阴线,周K线连续三根K线收带上影线的K线,并且K线转阴,说明黄金上方存在很强的阻力。日图,K线转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价位来看,黄金已经跌破上周的主要横盘区间及1288--1296区域,那么金价再次反抽前期横盘区间的下边沿区域,寻机参与空头为主。

 

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短线小幅回落,因中美贸易消息提振市场风险情绪,金价目前正在测试布林带上行阻力下行的支撑,且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震荡,布林带三线走势趋平,且MA均线走势也倾向横盘整理。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请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共/肿/豪。

 

黄金1.21交易策略:

 

1.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2-1284;

 

2.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4-1286;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技术面解析:

 

上周五原油布林带上下轨向右走平运行,MA5均线走平,长周期均线向上拐头,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穿上0轴,上行动能柱小幅缩量,日线美原油整体走势偏震荡,多头略有优势,上周等待修正或者下跌上探确立后再进场,4小时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上行,油价在收到40周期均线支撑之后再度反弹,且较长周期均线正稳步上行,这为油价提供了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4.3-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2-52.4一线支撑。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1.21交易策略:

 

1.上方回调至53.0一线做多,保护52.5,目标53.5-54.3;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金诚解套问题解析: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现货金廷师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直更加正规的投资方式,哪怕前期收费贵,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分析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分析团队

 

指导 共/肿/豪: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24小时全天候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