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3原油多空利润双收,美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23 20:37: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唯一掌控在自己手里的,只有止损。并非结果对的,就一定都要做。因为一个交易系统只适合某类行情,不能幻想抓住所有机会,要乐于放弃。并非结果错的,就一定不会做。因为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只要做好截断亏损。做错但盈利了,做对却亏损了,做对做错是依据操作系统而言的,不应该以结果为对错。做错盈利的后果,导致执行患得患失,结果得不偿失。做对却亏损,是执行体系的机会成本,相当于交易体系尚在设计中所付出的学费,是必须的。必须前后一致的执行交易,才能获取交易系统的概率。一个交易系统未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机会,而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陷阱。

原油消息面解析:
油价周二下跌约2%,因市场担心在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和俄罗斯减产幅度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全球经济放缓可能拖累原油需求。分析师表示,市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减产力度的担忧,拉低了油价。俄罗斯能源部发言人表示,能源部长诺瓦克因日程安排变动,将不会前往瑞士参加1月22-25日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今日原油开盘在52.95,早间开盘后油价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日线上,昨日的小跌让布林带上轨有走平的迹象,不过好在K线没有收线在MA5和MA10均线上方,不过MA5和MA10均线都开始走平,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也在逐步减弱,可能会对后势的上涨具有一定影响。

从四小时看,布林带缩口有向上走平迹象,说明目前油价大趋势依旧看涨,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受MA5日均线的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快慢线在0轴上方开口向下走平,KDJ在超卖区结金叉上行,综合来看原油大趋势看涨不变,短线目前处于震荡趋势,短线操作上笔者建议依托布林带上下轨区间操作,低多为主,上方关注54.2-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至52.0-5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3.2-53.5,
2、反弹至53.5-5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5-53.0

忆雯寄语: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