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4美元走软支撑金价 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1-24 10:4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现实中,都说时事造就英雄,势很重要,像之前的大A股,势不在,怎么努力也有可能掉坑里,牛市在了,也许你不努力,猪都可以飞。交易何尝不是呢?谈势,就应该知道涨的多,并不是为了空。不要总想着涨了就应该做空,定势,是交易的关键。定不对,一切没用。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众人迷茫我清醒,消息面的支持和技术面的辅助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解读行情,实力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

黄金消息面解析:
美元走软支撑了金价预估,因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警告称,目前任何进一步升息都可能将美国经济推入衰退。他的鸽派论调令美元指数承压,美元指数进而推高金价,延续了2018年末观察到的两种资产之间的微妙平衡。

尽管有迹象显示,看涨的美元指数已见疲态,但黄金仍难以突破关键障碍。美元指数是黄金最大的劲敌。今日美元走势下跌,交投于96.2附近。

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但预计美联储的政策将在今年下半年对黄金形成支撑。看好黄金的长期走势,但预计金价将经历一段整合时期。支撑金价的另一个因素是美国政府部分关门时间延长。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走势继续缠绕在20日均线1285美元附近,布林带下轨和中轨呈看涨排列。技术指标上,MA均线继续交死叉向下运行,但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RSI指标徘徊在中性水平附近,KDJ指标几近持平,暗示震荡格局可能会延续。短线金价只有有效攻破1286阻力,且成功站稳在1286阻力上方,金价才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延续自低位反弹的势头,正在逼近100期均线1286美元,若攻克则短线强劲看涨。技术指标上,MA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且有上穿布林带中轨的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双线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运行,KDJ和RSI指标继续向上,暗示短线或进一步反弹。但布林带中上轨有呈下行趋势,下轨向上形成缩口趋势,这也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空间。

综合来看,金价短线有继续反弹的趋势,但上涨空间受限,倾向震荡盘整,操作上亦痕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76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86一线阻力。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1286空,止损1289,目标1278-1268;
2、建议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4-1286一线;

早间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6:15法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德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
17:00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
18: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演说

忆雯寄语: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忆雯认为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