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4原油震荡蓄力选择方向 日内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1-24 12:05: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这世上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只有以诚待人,才能换来别人的真心回报,真诚既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向着阳光,野蛮生长。

原油基本面解析:
原油价格在周三则跌至接近一周最低水平,因为中国警告全球经济面临严峻挑战,并且美国政府停摆给经济增长蒙上阴影。WTI 3月原油期货收跌0.74%,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收跌0.59%。

昨日美油如预期延续震荡回弹,测压至53.5-6一带后承压回落,且跌幅较大,下方再度刺破52支撑,虽随后有所回弹,但终未能再回到5日线53上方,日线收得一小阴线。

日线结构上,指标的背离,以及行情的居高承压,表明美油的技术调整需求是一直存在的,虽然此前的回弹并未到达预期的理想压力位,但是周二的阴线也已经说明行情进入短线的修正状态。目前行情位于5、10日线附近,结构重心还是下移的,短线依旧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进一步调整,下方着重关注20日线50附近支撑回踩测试情况。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在欧盘期间快速回落后,再次拉升,给出再次进场机会,美盘出现大幅回落。日线昨日收线阴线,MACD快慢线趋近粘合,进一步考验下方支撑。但是日线级别目前来看不会发生崩盘性的大跌。

4H级别MACD快慢线死叉往零轴奔,K线依靠5、10均线向下运行,整体还是偏向弱势空头,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今日会有金叉,今日要考虑金叉的力度,可先行多头操作,如若力度很弱在转变空头。原油现在的行情属于超跌反弹后的震荡,震荡再次蓄力选出新的方向。

综合来看,今日原油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1一线;
2、下方回调至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5-53.8一线;

忆雯寄语:当人生遇到坎坷,历经磨难时,我们应该不断为自己鼓掌,鼓劲、鼓励。不为困苦所屈服,不为艰险而低头,不为磨难所吓倒。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广,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坦荡。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