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4增长放缓抑制需求 原油美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24 20:12: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没有开始的苦,就没有后来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响曲,汇成我们的一生。拒绝苦就等于关上了“甜”的门,须知,攀登得越高,走过的荆棘就越多。既如此.与其忧伤地接受.不如快乐地迎接。两种姿态,两种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四(1月24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日线或三连阴,因市场持续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恐限制燃料需求,且美国此前公布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美国油企希望调降页岩油产量增速,且美国可能封堵委内瑞拉石油出口的消息限制油价跌幅。

原油市场目前主要聚焦全球增长担忧,其次似乎是关注库存数据。IMF下调对2019/20年经济增长预估,而且在达沃斯论坛上,各方也预计未来两年全球增长将放缓,给油价带来抛售压力。

与此同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全球知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一年一度的瑞士达沃斯经济论坛,讨论如何在经济增长放缓,贸易摩擦带来破坏性和英国脱欧的情况下引导政策。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也打压油市人气。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称,截至1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55.1万桶,至4.436亿桶。此前受访分析师的调查预估为减少43.5万桶。

美国已超过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产量接近1200万桶/日。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盟国自2017年以来削减产量,以支持油价。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油价冲高回落,短期反弹之势受阻转而回到震荡调整当中;技术面上看,日线上震荡上升格局不变,日K线依托短周期10日均线震荡走高,短线上K线持于均线内调整;短线4小时图上看,隔夜下跌油价触及布林带下轨后反弹回升,当前油价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上方受到布林带中轨以及10日均线的压制;当前原油涨势受阻,下跌又受到52整数关口的支撑,那么短期预计在52-54.3区间内继续震荡调整,而周三原油的震荡区间看4小时布林带中下轨,也就是52.2-54.0美元区域。综合来看,今日晚间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1一线;
2、下方回调至52.3-52.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5-53.8一线;

忆雯寄语:生活中其实没有绝境。绝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没有打开。你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使它陷于一片黑暗,你的生活怎么可能有光明!封闭的心,如同没有窗户的房间,你会处在永恒的黑暗中。但实际上四周只是一层纸,一捅就破,外面则是一片光辉灿烂的天空。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