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5黄金双底不破偏涨 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25 10:43: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四(1月24日),欧元遭遇沉重打击,欧元/美元重挫至1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鸽派言论,一度令欧元承压,但欧元随后展开反弹。不过,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的言论以及一则有关德国政府大幅调降经济增长预估的报道令欧元再度大幅下挫,上述报道对于欧元的利空影响最为明显,且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发酵”。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今年所处的市场环境将会比之前有利,美股有走向熊市的迹象,美联储也会在加息方面较为温和,这些对黄金都是支撑。2019年黄金的宏观背景将比去年更加友好,因为去年美国货币政策紧缩的程度不太可能持续。目前黄金价格的大部分下行压力来自市场,再次重新定价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但随着波动率VIX进一步走低,市场对2019年美联储加息的重新定价感到更有信心,尽管美联储发出强烈信号表明加息周期暂停可能是合适的。只不过短期美元走强和美国实际利率走强的结合对现货黄金价格走强形成了一定的阻碍。

黄金技术走势解析:
从技术面看,金价仍具有近期全面上涨的优势,处于两个月的上升通道之中,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需持稳在1280关口上方并重返1290关口,然后攻克1300大关。空头的近期部门则是将金价打压至坚固的技术支撑位1276。目前的第一阻力位是1286,其次是1290;顽固阻力仍在1295-1300一带。

日图尾盘整理收盘,继续录得根小阴线!上方仍受到10日线的压制,日图进入夹角整理有待突破,目前还是处在1276-1686间的中性位置震荡,区间不突破暂时看不出空间。4小时由于空间走得小,所以收缩在区间内反复震荡。布林道也开始收口持平运行,短线上震荡还将持续。金价维持在1286美元下方,这令金价到目前为止仍然承受负面压力。一旦等待金价跌破低点1276美元,这将支持金价延续日内短线看空的趋势,但另一方面金价突破1286美元,金价或止住跌势,并推动金价反弹,目标看向1290-1300阻力一带。日内关注区间1276-1286,若区间破位,及时调整思路。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276-1278做多,止损1272,目标1286一线;
1286附近做空,止损1290,目标1276一线。  

忆雯寄语: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