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萧郁婕:1.25黄金牛头无力高昂?多空反复短线如何来回获利?

[2019-01-25 11:03:57]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5黄金牛头无力高昂?多空反复短线如何来回获利?

  

  消息面:

  

  周四(1月24日)欧元兑美元升至六周高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经济风险已偏向下行,近期数据可能弱于此前预期。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将进入第35天,参议院否决了两个旨在重新开放政府的竞争性议案,市场开始关注民主党的替代方案以及特朗普是否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结束政府停摆,美元上涨,也受助于投资者寻求避险。

  

timg.jpg

 

  尽管美元国债收益率走软,但美元周围的一些买盘持续上升,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施加了额外的下行压力。然而,美国部分政府关闭以及温和的美联储预期可能会限制美元的失控和反弹,并应有助于限制非收益黄金的任何大幅下跌。金价在稍早触及1276美元附近后企稳,围绕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和近期股市波动使得金价陷入拉锯战,但涨幅依然受到美元走强抑制。因此,在确认黄金可能已经突破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防线,以及进一步等待交易时机,未能定位震荡趋势之前,等待强劲的后续抛售力量再入场是最明智的。有时候也不要死等,如果你不是很懂心里犹豫不定或者把握不住行情,请及时的与郁婕老师交流获取指导。

  

  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小阴线整理收盘,上方仍受到10日线的压制,而昨天下探的支撑位置接近了30日线以及布林道收口下轨处,日图进入夹角整理有待突破,目前还是处在1276-1286间的中性位置震荡,区间不突破暂时看不出空间,周尾收盘仍可能继续拉锯。

  

  4小时图中,布林带处于一个平稳运行的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均线迎着布K线正常运行中。附图区中KDJ此时转头上扬,MACD此时走平稳 官v:YJ095x。综合来看,今日走势亚盘会出是一个震荡的过程,并且会是在一个小区间中震荡,等待欧盘、美盘的爆发。操作建议上,今日黄金依旧还是回调做多为主,短线操作,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84-12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支撑。

  

blog_attach_15483756194621.jpg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至1276-1278不破位,可多单进场,止损1268,目标看1282-1284附近;

  

  冲高1284不破位则空单进场,止损1288,目标看1276-1273附近;

  

  ——行情多空反复,短线操作如何来回获利?——

  

  从上周五金价跌破三角形窄幅运行区间之后,金价并没有展开下跌的延续性。金价大区间还是保持着1276-1298的震荡。可以说,现在的黄金日内的波动幅度并不大,每天几乎都是不到10美金的震荡幅度,所以对于这种窄幅震荡行情的操作,要保持足够的耐心,一定要等到合适的点位进场。

  

  1、分批建仓。震荡行情,操作最好是选择轻仓分批入场,以10%仓位标准仓为例,上一条件操作位置进场5%,剩余5%选择在阻力支撑位置二次进场。分批建仓的好处是拉抬均价,更接近理想位置。

  

  2、止损设置。震荡行情,一般需要经过多个交易日的整理行情,对阻力支撑位置的测试也会多次测试,当然出现假突破的行情也非常常见,所以止损位置最好在阻力支撑位置向外溢出2个点,这样至少避免了假突破打掉止损的尴尬,也能防止突破性行情不带止损的大幅亏损。尤其是后者,震荡时间过长后,突破后走出单边的可能性越大 官v:YJ095x。有时候也不要死等,如果你不是很懂心里犹豫不定或者把握不住行情,请及时的与郁婕老师交流获取指导。

  

1547201093977356940_副本_副本.jpg

 

  3、利润目标。拿经常操作的黄金来说,震荡行情一般日内波动10美金以内,如果进场位置是在第2条位置进场了,那么基本一单拿下4-5美金利润基本可以出局了。或者减仓之后,留待破位,若方向正确,则单子的盈亏比就会很大。

  

  4、阻力支撑。震荡行情,关键是阻力支撑位置的把握。至于如何寻找阻力支撑,一般可以参考前期高低点,还有可以参考黄金分割线61.8%的位置。

  

  5、操作位置。震荡行情,并不会严格的按照你找定的阻力支撑去运转,很多情况都只是一个接近的位置,所以操作来说,最好在支撑位置上2个点建仓,阻力位置下2个点建仓。以免错过行情。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