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5原油大涨大跌偏涨 日内操作建议

[2019-01-25 13:19: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许多事我们预料不到,许多事我们把握不及。一条路要走多远的路程,终点才会抵达。几多风雨,走过之后再去回首,一切都已是寻常。万千事事诸多不能如己意,不管你是家财万贯还是贫寒至极,都有各自的烦恼。经历着各自不同的起落无常,品尝着各自不同的酸甜苦辣,春风得意也好,消极失意也罢,都不必奢求谁能跟你真正的感同身受。靠的还是自己调整心态,得意时不过分张扬,失意时不萎靡不振就已很好。

原油基本面解析:
美国可能对委内瑞拉采取行动令市场担心原油供应恐大幅下滑,这为油价提供支撑。但最新出炉的库存报告全面利空,令原油多头信心依然承压。但空间相对会收敛得比较小。后面要收复上升,还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故做得的话等待惯性的下探止跌后或者强势站稳53.60之后再操作。现在是慢跌整理。一旦蓄势足够量能。反弹收复起来也会比较快,难得就是现在的震荡节奏,忆雯建议操作上尽量超短线对待。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最高来到53.4一线,日线收阳。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各均线平稳,后市依然有看涨的信号,四小时图8日均线向上交10日均线与52.7一线,同时K线也站在了布林带中轨上方,加之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快慢线金叉形成,后市继续看涨。  

原油在54.51-55.24阻力区域下形成了黄昏之星形态,暗示后市可能会下跌。若日收盘价下破49.41-50.15区域,则下行目标看向42.05-4255区域。美国原油的波动仍在多空争夺之中,宜继续留意走势等待机会。倾向稳健者观望为主,激进者则关注51.80和53.00,这是近日短线价格的高低点,待走势突破两端之后跟进。在52.95下方做空,目标位依次看向51.85以及51.30。或者在52.95上方保持看多,上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3.35以及53.65。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52.2做多,止损51.7,目标53.4

忆雯寄语:交易应该是自然而且轻松的。不要强求任何事情,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是像呼吸一样的。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机会。一定要集中精神和警觉。把自己从水深火热的市场中抽离出来。一定要做一个观察者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