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萧郁婕:1.28美政府开门大吉强势行情不言空,守住千三强势多

[2019-01-28 11:00:24]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8美政府开门大吉强势行情不言空,守住千三强势多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交易早餐)美国史上最长政府关门终于结束了?特朗普真的服软了?外媒爆料美联储正酝酿一个大计划,黄金借机重夺千三大关?接下来的一周里,这三件大事你绝对不能错过。

  

 

  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早盘1300是整数关口支撑,高位走窄幅横盘继续创新高,守稳1296上方,不论行情如何震荡一律坚定看涨,理论目标可以测算到1320,保持强势就可以看到,当然本周有到1320就做个空,高空有利,存在一定的价格空间,短线交易为主,很多人不明白上周五大涨的原因,现在郁婕告诉你,美联储提前结束缩表计划,美元大幅下跌支撑着价格上行,预计本周还将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强势行情不言空,顺势做多天天做多。

  

  日图强行收复失地并破高,光头光脚大阳线。K线饱满有延续,同时突破了此前高点续量上涨,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同时也顶开了布林道。日图周初继续看涨,当然本周五有非农数据,周初会连涨两个交易日。可能是慢涨,慢涨刷高后会停顿修正,但趋势已经走强,顺势做多为主。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上涨之后,并没有停顿的意思,以整理代替回落,强势修正过渡的走法。强势行情,亚盘就会直接走出新高,预计回调的空间不会太大 官v:YJ095x。所以操作上要积极做多,不然强势行情中极容易踏空点位,禁止逆势做空。破位口1295-1296一带就形成了。

  

 

  1.28日内操作策略:

  

  回踩1295-96附近直接多损1290目标1305-1317附近。

  

  ——黄金目前被套的单子有三个区间:——

  

  1、首先是1280-76区间的空单,到目前位置你仓位不重的话,但也被套的超过15个点,单子是天地锁不容易解,因此强烈建议你找到郁婕寻求详情解决方案;

  

  2、其次是1280-86区间的空单,这个单子被套是在15个点内,因此行情若是回调至1290附近,你的空单就有离场的机会,需要你耐心等待,建议找郁婕指导。若你自己仍有疑惑,那么找到郁婕倾诉下,我除了是分析师外,还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3、最后就是1288-1294的空单,相信有朋友认为涨了这么多了,该跌了,于是做空了。这类被套5个点左右,没有上面那么难解,具体操作可单线郁婕寻找解决办法。

  

 

 

  ——外汇一入深似海,年关将近,没有包赔怎么安心赚钱?——

  

  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0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98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你也想对你手中的套单,锁单弃而远之,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你花了几年,几十年的积蓄,那是你的血汗钱,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如果我说 官v:YJ095x,现在不管你套了100点,甚至200点,亏了10万,100万,都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而且有人会在你亏了之后赔你9万,赔你90万,你相信吗?

 

  

 

  ——很多人会觉得無损包赔不可思议,那黄金投资包赔的优势在哪?——

  

  其一,它做到的不仅仅是亏损包赔,而是在亏损包赔的基础上帮你控制资金风险,让你自己能够做到稳定的盈利,如果你不相信这个市场能够稳定盈利,那我试问你一句,即使你出现亏损,但是有人时刻当你的资金后援站,那么是不是放大了你的盈利空间?如果说你爆仓一次没有吸收经验,爆仓两次依旧没吸收经验,那么我们给你资金再来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十次,但是前提是,你千万不能频繁交易,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资金不当钱,此模式主要的服务是帮你保障本金风险,增大盈利而已,而不是让你染上市场上投资者的坏毛病。

  

  其二,对于新手小白来说,也许你听说了投资市场的风险,但是又无奈忍受不了市场金钱的诱惑,你拿着几万人民币过来交易,但是又害怕赔完了,于是你错过了100美金,150美金的行情,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我们模式帮你,即使一万个不小心出现了亏损甚至爆仓了,我们再赔给你,你的交易还至于担惊受怕吗?

  

 

  其三,不论你是套单,抗单,亏损甚至心态不好的投资者,在有后台资金补给站的情况下,你难道还至于每天深夜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吗?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

  

  其四:平台寰宇国际,手续费50美金,点差35美金,相较于其他平台少了15美金的费用,出入金快捷,汇率固定6.5,出入金无任何损失,工作日内14:00之前申请出金,当天两小时之内到账。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