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1原油市场寒意不断 美盘操作策略解析

[2019-02-11 20:22: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原油消息面解析:

2月11日,国际原油价格走跌,因美国钻油活动上升,且美国伊利诺州一起炼油厂火灾,导致一大型常压蒸馏单元(CDU)关停。NYMEX原油市场卖压明显重于ICE布伦特原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预期,恐压抑燃料需求的疑虑,俄罗斯可能威胁退出减产协议,亦令油市承压。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这是目前可以阻止油价进一步下跌的因素。

OPEC+减产协议自2017年年初实施,旨在控制全球供应过剩,并已经多次延长有效期。根据最新协议,参与者将产量减少120万桶/日,直到2019年6月底。OPEC+将于4月17日和18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评估减产协议。

油价涨势面临多方压制今日油价走低,因美国钻井活动增加,而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可能对未来一周的石油市场产生最大影响。同时,石油交易商将密切关注中美两国间的下一轮贸易谈判,而本周两大油市月报、美油产量及美国对委内瑞拉制裁仍是左右油价走势的重要风险因素。

原油技术面解析:
首先从周线上看,上周周线收阴,油价在空头回撤38.2%压力遇阻出现下跌,虽然形态上收阴线,但是低点较上周有所上移,并且出现下影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向右缩口,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向有运行中,形态上出现较长下影线。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油价在下探到52.0附近后出现反弹,有筑底迹象。

整体油价处于空头趋势中,但是周五在52.0附近没有进一步下探,在下周初油价可能上测38.1%空头回撤位53.2压力,同时也是4小时图下降趋势线位置。若有效突破,油价有望进一步出现上涨54.2,反之将进一步下探下方51.5位置支撑。交易上考虑回撤支撑布局多单为主。反弹不破做空为辅。
  
原油美盘交易策略:
1、回撤52.0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3.2,破位看54.2,止损51.5
2、反弹53.2不破布局空单,目标看51.5,破位下看,止损53.7

忆雯寄语: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祝各位投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交易方法,稳健赚钱。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