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1美国钻井数再增加 原油震荡下行

[2019-02-11 22:09: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一亚市盘中,美国原油持续震荡下行,油价一度跌穿52美元整数关,跌逾1%。据2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的担忧迟迟无法消退,这成为打压油价的重要因素之一。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受阻于61.8%回撤位之后下跌,不过,跌幅或较为有限。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2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854座,过去三周内第二周录得增长。去年同期为791座。不过,美国页岩油产商预期称,2019年将会削减钻探活动,因油价去年下跌约25%,为2015以来首次全年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2月美国页岩油产量料将升至纪录新高的820万桶/日,但2月的环比增幅却可能为2018年5月以来最小。

原油技术面解析:
首先从周线上看,上周周线收阴,油价在空头回撤38.2%压力遇阻出现下跌,虽然形态上收阴线,但是低点较上周有所上移,并且出现下影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向右缩口,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向有运行中,形态上出现较长下影线。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油价在下探到52.0附近后出现反弹,有筑底迹象。

整体油价处于空头趋势中,但是周五在52.0附近没有进一步下探,在下周初油价可能上测38.1%空头回撤位53.2压力,同时也是4小时图下降趋势线位置。若有效突破,油价有望进一步出现上涨54.2,反之将进一步下探下方51.5位置支撑。
  
原油美盘交易策略:
1、回撤52.0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3.2,破位看54.2,止损51.5
2、反弹53.2不破布局空单,目标看51.5,破位下看,止损53.7

忆雯寄语:短线操作一定要把握好节奏,不能频繁操作,不能见利就跑,也不能抗单不止损。做对了利润该拿的时候就要稳稳的拿住,做错了该止损要尽早认赔出局。做单要进场时机很重要,不能追涨杀跌,把握好节奏,不随意进场。如果你一直亏钱,一定是方法不对,抑或心态不好,抑或技术欠缺,要从自己的身上多找原因。多做总结,多做思考,不断改进,不断进步!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