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2原油触底反弹启明星,今日操作策略解析

[2019-02-12 11:27: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如果失败之后还能呼吸,那就不要心灰意冷,再艰难也要振作,有些梦想还在来的路上,很多改变就在于我们下一秒的忍耐,当你还能承受,别轻易说放弃,坚持虽然很累,但放弃可能是终生的隐痛。

周一(2月11日),油价走低,因美国钻井活动增加,而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可能对未来一周的石油市场产生最大影响。同时,石油交易商将密切关注中美两国间的下一轮贸易谈判,美国对委内瑞拉制裁,及三大原油月报,看看是否为油市增添新动能。

美原油触底反弹1美元,盘中刷新1月17日以来新低至51.23美元/盎司,全球经济担忧之际油价涨势停滞,原油看空押注卷土重来;随着经济担忧令油价承压,对冲基金及时扭转对原油的押注,重新加码看空头寸。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此前四周回落之后,空头在截至2月5日当周将布伦特原油看跌押注提高了28%。这令看涨油价的信念黯然失色,因为投资者在权衡OPEC减产与需求增长减弱的迹象。布伦特油价本月反弹失败,此前该全球基准在1月份上涨了15%。创纪录的美国页岩油钻探正在令沙特、俄罗斯和其他大型出口国的减产努力面临威胁。经济景象也变得暗淡,贸易谈判似乎仍分歧巨大,德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数据都令人失望。

基本面,中美 贸易 谈判 的利好预期是美元指数强势拉升的主要因素,虽然美联储终结缩表,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也并不及预期,但相对于欧元区较差的表现和英国脱欧进程一变再变使得欧元和英镑受累连续回落所以最终导致目前市场潜在危机的形成。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1:00的英国央行行长讲话和明晨1:00的EIA月率能源展望报告即可。

原油技术面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周初最高给到55.7附近后,行情承压下行,最低给到了51.8附近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52.71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52.83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51.2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强势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2.4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为主。关注上方53.1-5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7-51.3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操作上维持高空低多。今日低多关注51.7支撑破位情况,破位看51.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9:00 美国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1: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5:30 美国至2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忆雯寄语:铁打的黄金流水的行情,为什么你还是在原地一动不动?进入市场这么多年你总是在羡慕着别人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有一份稳定收入,而你每每都会与这些擦肩而过只能当一个旁观者,在这个市场你可以选择主动和被动,而主动注定要比被动付出的多,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选择了安逸,正因为如此在你的选择上是陆陆续续的跟着每一位路过的老师,这个不行再换下一个,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可到头来你才发现你的账户余额只能是一减再减。学习是我们大部分人的一个弱点,就像上学时期主动学习的孩子永远比被动学习的孩子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可最后的排名结果一定是主动靠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投资也是一样。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