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3双重数据支撑油价上涨 市场静待EIA库存报告

[2019-02-13 20:04: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苦短,用心生活。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会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周三亚市盘中,美国原油继续反弹,现交投于53.78美元水平附近,日内涨幅逾1%。油价上涨因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下滑,尽管OPEC下调对全球原油需求的预期,但是未能阻止油价上涨,此外,OPEC减产执行力度较强,这也为油价的反弹提供了动力。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以及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API公布,截至2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9.8万桶至4.472亿桶,预计为增加251.4万桶。库欣库存减少50.2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88.9万桶。

OPEC的新一轮减产一开始便势头很猛。报告显示,14个成员国的产出在1月份减少79.7万桶/日,几乎所有成员国都在减少供应。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2月12日)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汽油库存增加,馏分油库存下降。这项数据亦支撑美国原油价格。

OPEC周二表示,1月已经减产近80万桶/日至3081万桶/日。但OPEC事实上的老大——沙特阿拉伯——欲再接再厉,宣布在减产协议规定的配额基础上,该国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将进一步减少50万桶/日。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天图显示,尽管美原油反弹,但是油价并未打破震荡区间,油价继续承压于61.8%回撤位水平下方。不过,原油上行动能正在改善。KD以及RSI指标震荡反弹。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均线走势倾向横盘整理,这意味着原油可能仍未准备好持续上涨。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图先行B线的阻力,短线走势继续看涨,尽管KD指标震荡回落,但是RSI继续稳步上升,此外,MA均线也有继续朝北运动的趋势,这也为原油短线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52.8附近多,止损52.3,目标53.8-54.2;(破位进一步可看55关口附近)

忆雯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许多事我们预料不到,许多事我们把握不及。一条路要走多远的路程,终点才会抵达。几多风雨,走过之后再去回首,一切都已是寻常。万千事事诸多不能如己意,不管你是家财万贯还是贫寒至极,都有各自的烦恼。经历着各自不同的起落无常,品尝着各自不同的酸甜苦辣,春风得意也好,消极失意也罢,都不必奢求谁能跟你真正的感同身受。靠的还是自己调整心态,得意时不过分张扬,失意时不萎靡不振就已很好。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