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5中美新一轮谈判结束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解析

[2019-02-15 16:5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交易应该是自然而且轻松的。不要强求任何事情,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是像呼吸一样的。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机会。一定要集中精神和警觉。把自己从水深火热的市场中抽离出来。一定要做一个观察者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

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白宫方面证实,特朗普将签署最新支出法案,避免联邦政府的再次停摆,但同时将采取其他行政措施,包括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获得更多的边境墙建设资金。

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0点(北京时间周五23时)发表边境安全问题讲话。此外,关于中美贸易磋商,中美谈判结束,双方均未立即发布声明,目前不清楚中美谈判是否取得进展。而新浪财经报道,在1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中美贸易谈判的最新进展。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用一句话这样回应称,“耐心稍等,答案很快会揭晓。”

市场又经历了动荡不安的一周,尽管表现相当不稳定,但大部分在横向波动。美元兑其它货币周五走低,原因是隔夜不及预期的美国零售数据强化美联储(Fed)鸽派货币政策预期。

此外,市场还在等待中美之间贸易谈判的进展。由于零售销售令人失望,美元日内小幅走软,黄金交投持稳。本交易日,投资者的注意力集中在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德国通胀数据。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首先从日线上面看,日线收阳带有下影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4小时级别看,k线继续收阳,布林带开口向右走平,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粘连向右运行中,整体表现震荡区间运行中,1315-1302区间。

综合来看忆雯认为,近期黄金整体走势偏于震荡,但是在近日消息面数据,大多利多黄金,概率上看,黄金有上破压力的可能。今日操作考虑以回调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压力位1315-1323,下方支撑1307-1302。若金价回撤在1307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315位置压力,破位上看1323。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3-1315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4-131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忆雯寄语: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