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7黄金原油投资的6大致胜技巧

[2019-02-17 18:49: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缺陷,在现货交易市场中,个人的优点会无限地缩小,而缺点却会被无限的放大,我们能做的就是改正自己的缺点,同时在交易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单交易。

有时候,同样是做黄金原油投资,但投资结果却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赚了,有的人赔了。其实,在黄金原油投资中会涉及到很多技巧问题,只要投资者掌握了一定的技巧,还是可以应对投资风险,轻松获利,接下来忆雯就来介绍六大黄金原油投资技巧。

    1、制定黄金原油投资计划
  做黄金原油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也不能忽略了利空消息,在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开错出救兵,这些均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会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会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了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就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开仓比例不能过大
  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黄金原油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黄金原油投资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3、止损常伴左右,并且严格执行
  当金油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时建议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样止损价也就不起作用了。

  4、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5、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黄金原油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投资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多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6、追单的操作技巧
  一般来说,价格剧烈波动的时候你去做单,那价格在你所做的单成交的1秒的过程中会发生变化。而一般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挂单,即使价格在你的单子在成交过程的一秒种内发生变化,那么你的单子依然成交在你当初做单的价格。也就是说,单子一成交就开始赚钱。所以追单的时候头脑反应一定要快,看到合适的价格马上做单,并迅速操作。还有追单时候价格波动比较快,所以在单子成交之后,应该马上设置一个止赢的价格。当价格到了止赢的价格后使单子自动平仓就可以了完成交易。

忆雯寄语:当老鼠嘲笑猫的时候,身旁必有一个洞,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虽然地位不同,但在对方眼里,同样的渺小,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买保险,用不上时痛苦,用上时更痛苦,就如市场中经常提及的设置止损是一个概念,你可以先知先觉地领导市场,后知后觉地苦苦追赶,或不知不觉地被淘汰。一个人要先经过困难,然后踏入顺境,才觉得受用,舒服。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