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9黄金下周走势分析,最新操作建议

[2019-03-09 04:22: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这个星期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糟心的一周,套了一周多单,数次下探1280,一次次的逼迫多单做出止损或者锁单的选择,刚砍完多单选择跟随空头趋势,周五一波拉升重回1300,再次套着空单,任谁都会有一种造化弄人的感觉,纾石不想给大家熬一锅毒鸡汤,因为鸡汤并不能改变现状,只是在目前心态崩溃的阶段,我希望能够给大家客观务实的分析一下现在出现的问题,当下稳住心态才有机会弥补曾经的错误,如果带着一股怒气与脾气去和行情对抗,结果只会雪上加霜,先学会刹车再考虑转向,别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

  

  资讯解析:

  

  北京时间周五(3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万人,创17个月来最小数值,远低于预期的18万人,前值为30.4万人(一度创下连续100个月增长纪录)。不过美国2月失业率录得3.8%,低于预期的3.9%和前值的4%。

  

  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国际黄金短线上扬近6美元后空头虽然反扑,但力度不强,多头重回1300美元/盎司大关上方,日内涨幅超1%;美元指数短线跌15点,日内跌0.3%,报97.29;美元兑日元短线下挫近40点;三大股指期货短线下挫,道指期货跌超200点。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1087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约15亿美元。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构指出,2月美国就业人数较前一个月大幅缩水,几乎停滞不动。这主要是由于建筑业和其他领域的就业数据低迷。这一数值可能引发市场对经济活动大幅放缓的担忧。不过,尽管就业数据创下2017年9月以来新低,但报告的其他数据大部分都表现强劲,尤其失业率在2019年重回“3”字头。经济学家预计,雇主仍然保持着强劲的招聘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就业数据“惨不忍睹”的情况下,美元跌势却有限,这主要是因为美元有以下五个因素支撑:1、参与率稳定;2、政府关门;3、失业率下降;4、数据修正;5、薪资增长

  

  本周六11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与货币政策正常化及其评估的讨论,投资者可关注其是否发表相关看法。

  

  解析非农日为何要提前布局多单:

  

  全球股市暴跌,黄金力求向上破位,加上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卷土重来,导致避险情绪升温,日元、金价也趁机反弹。从盘面上分析看,今天白盘黄金依旧保持逆势反弹姿势不回落,所以鼎缘分析认为1290已然成为支撑。而今天逢低进多那就是必然的 。大家也许还记得小非农是利多的。上次不发力,不代表今晚不给力。而且在美元大涨100点,黄金依然强势的时候突破,同时目前亚洲股市也是大跌,恐慌避险也是支撑黄金上行,技术,消息,共同支撑所以我们提前在美盘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就继续买入了多单。

  QQ图片20190304105509.png

  后市展望:

  

  鼎缘认为黄金未来将进一步走高。近期黄金市场的低位盘整将只是暂时的,由于需求强劲,金价还会走高。技术分析方面,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已经形成“双底”并突破颈线1290美元水平,若黄金企稳1290,后市有望反弹挑战1300美元,上方则重点关注1305-1306美元阻力区域。就中期而言,若黄金企稳1280附近支撑,后市仍有望反弹挑战1300甚至1306水平,但若其后金价反弹受阻1305-1306阻力区域,后市或将进一步考验1280-1276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295-1294(上下一美金)附近多单进场,破1290止损,目标先看1300关口破位情况,不破离场,破位继续上看1305-1306附近

  

  2、若黄金反弹不破1300短线空单跟进,止损1305,目标先看1295-1294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292-1290附近

  

  自二月中旬以来,黄金已经累计下跌近70美元,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派、美元持续走强叠加风险情绪回升。尽管近期数据密集,不过黄金似乎已经企稳,近期总体维持在1280美元至1290美元区间内。对此鼎缘分析认为,随着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加剧,股市近日也有所回落,同时美债收益率也创出了三周最大跌幅,暗示市场风险情绪有所会回落,短时间对黄金构成支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撰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