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1 08:07: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十拿九稳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1288一线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在技术面反弹及非农利多的影响下,一路上破1290一线阻力,上探至1300一线附近后打破了将近一周的区间(1280-1290)震荡格局,从技术面上看,短线金价明显处于一个反弹上行趋势中,特别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加速金价上行的力度及空间,黄金想进一步的扩大上行的空间,首先要收复及企稳千三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茄86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黄金3.1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3月8日),亚盘时段,油价小幅下跌。因欧洲央行警告欧元区经济将继续疲软,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导致燃料需求停滞。此外,美国原油产量和出口创新纪录,美油产量自2018年初以来已增加200多万桶,达到前所未有的1210万桶/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削弱OPEC收紧全球市场的努力。美元指数企稳于97关口上方,也是打压油价因素之一。

 

 

 

  而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显示,原自2月下旬以来,原油整体上逐步走出三角收敛区间,近期原油振幅逐渐缩窄的情况下,三角区间也逐渐迎来破位契机;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本周中中轨线不断上移,短期支撑已经上移至55.8美元附近,而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粘合走平;日线上原油短线趋势继续维持在三角区间内震荡盘整,短期方向不明,还需后市三角区间破位才能确定后市方向。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隔夜油价冲高回落,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那么短线回落目标关注下轨54.8美元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8-55.0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304105533.png

 

 

  原油3.1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4.8-55.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6-55.8一线;

 

 

 

  寄语: 或许这个市场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到接触黄金投资,最后损失惨重,严重的亏损让自己都没有理由说服自己继续走下去,或许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是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