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永鑫论市 3.11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2019-03-11 09:33:39]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yxls8868

主导市场的两大因素,技术和消息,是广大投资者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到底是技术主导市场还是消息主导市场,其实都不是,是人心在主导市场,没有利益驱动,没有贪婪作祟,就不会有陷阱和搏杀。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在市场这么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愿意相信,定不负你所托!还是那句话,你给予信任,我必报以利润!


  实时热点:鲍威尔再度发声,“恐怖数据”来袭,市场恐再掀波澜


  周一(3月11日)亚市盘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发表讲话,他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调整利率,鲍威尔并称,他并没有因为总统特朗普的施压而暂停加息。鲍威尔讲话后,市场反应目前较为平静,美元指数徘徊在97.35附近。北京时间今晚,美元多头可能迎来重要考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导致美元显著承压,而这一幕曾经在上月上演过。关注工纵好“永鑫论市”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同时本周重磅数据、风险事件密集。继本周欧银的谨慎言论后,下周欧洲的经济数据将尤其受到关注,这包括周一公布的德国1月季调后贸易帐以及周五公布的欧元区通胀数据。美国也将公布、通胀数据、耐用品订单及原油库存变化、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新屋销售数据,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这些都将进一步印证美国的经济状况,英国退欧将在下周迎来关键性的议会投票,无论通过与否都将对英镑走向和市场情绪产生重大影响。


  开弓没有回头箭,无险护航才能走的长久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无险模式则是我们能否持续稳定盈利下去的关键!


  回归行情:黄金借力反弹能否持久?早间开盘黄金操作建议


  在过去的一周我们对国际金的布局都是为一个大方向来参与,那就是构造底部结构,进入反弹周期,四个交易日的反复,最终在周五去的突破,成功站上1290,晚盘非农现价拿多,如期到达目前位置,对接下来的这一周布局关注几点:


  1,时间周期上来讲,我们把上周四定义为时间窗口,也就是变盘时间点。至1346回落到1280,上周四刚好完成12个交易日的回踩修正,修正行情最大不超过12个交易日,时间过长意味着转势,在这个时间节点后反弹,意味着多头并未完全被空头取缔,反弹机会来临;关注工纵好“永鑫论市”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低位横盘多次探底回升意味着1280下方支撑强劲,本来回撤我们把极限回撤位置放在1276,盘面价格最低给到1280,与我们的预期相差不过四美元,虽然我们没有把握到绝对的低点位置,但也相应的做出波段入场,目前已经入场两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仓;


  3,消息对行情的影响只是起到一个加速动作,持续性往往很差,这个快速拉升得益于非农,所以在消息面淡化后会出现回撤动作,有再次回撤1292做顶低转换的机会,早间的短线布局主要留意1292支撑位置。


  总的来讲,反弹步伐愈发明朗,新的反弹浪已经开启,波动围绕1280到1340/46的反弹做布局,50美金左右的利润空,本周继续加仓拿波段;短线方面留意回撤1292机会做跟进,压制1300,1305位置。具体布局则根据根据早间实时策略。


  2019中长线布局:我这里没有赚多少钱,只有带你赚多少点


  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月初刚刚开始,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一万人民币即可: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关注工纵好“永鑫论市”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1-2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先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我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永鑫论市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永鑫论市,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永鑫论市-威言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