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1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国际黄金开盘还会跌吗?

[2019-03-11 09:42: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结构性走势拐点一旦确认,自然就将出现转变,这一点经过快速的下跌之后已经证明一切,而当下行情再次的反弹,是不是让手中还持有多单的朋友们感到一丝希望?答案是明确的,希望已经渺茫,当前趋势已经改变,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都是一样没有任何办法,只能选择跟随者趋势运行,改变就在一瞬间,而你是否能够改变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个市场中最高深的技术必然不是行情的分析,而是拥有完美的心态管理,灵活的应对策略,这才是真正决定你胜负的关键,当你掌握着足够高胜率的技术之后,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对心态的管理以及对交易计划的制定!而你是否已经在开始改变,不管如何这种走势下必须是要学会改变,如果你不回改变也就意味着淘汰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1288一线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在技术面反弹及非农利多的影响下,一路上破1290一线阻力,上探至1300一线附近后打破了将近一周的区间(1280-1290)震荡格局,从技术面上看,短线金价明显处于一个反弹上行趋势中,特别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加速金价上行的力度及空间,黄金想进一步的扩大上行的空间,首先要收复及企稳千三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

 

  

 

  黄金3.1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周五探底回升,周线最终小幅收阳;K线当前依然持于布林带中轨以及MA5日和10日均线上方,短期料继续受到支撑;日线图上显示,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而布林带整体呈缩口状态,大趋势上原油料继续大级别震荡;周五原油收出一个锤线,长下影线暗示短期下跌动能已经缩减,而且油价重返中轨支撑上方,日线均线继续粘合走平,因此,油价重返近期的震荡区间后,短期料继续在区间内运行。李鼎缘综合来看:回调做多即可,上方需要关注56/57阻力,下方关注54/53附近支撑,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李鼎缘。

 

  QQ图片20190304105224.jp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56.8-57.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56.0-55.0美元附近;

 

  

 

  2、建议在55.1-55.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55.8-56.6美元附近。

 

  

 

  “盘感”完全是交易者自身在交易中的亲身体验,而无法从别人那里学来。“盘感”是交易经验和交易理念的综合积累,是亲身感受到的市场“综合信息”的沉淀。“盘感”只能在交易中体验,很难用语言表达,不要把“盘感”与非理性划等号。盘感这东西,除了精研各种技术分析的理论外,主要的还是来源于实战。每天不断的看盘、操盘,做了个七八年的人,想没有盘感都不行。所谓盘感,其实就是条件反射,这个条件反射如何产生就是看多了,如何为看多了,就是不断的经验积累。当你看多了,做的时间长,形成了自己的系统,有了自己的方法。真理把握在少数人手上,成功是简单的,只是人们将日夜波动的市场复杂化,而真理越是简单,越不被人重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就犹如江湖一点绝,点破不值钱。天才是经过99努力才会出现奇迹,盘感虽然不是天生赋有的,但通过不断的训练,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大多数人会进步很快。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