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1黄金周一开盘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参考策略!

[2019-03-11 10:00: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我是坚守在市场一线的首席分析师李鼎缘,行情涨跌泰然自若,K线跌宕运筹帷幄,我用实力取利润,更用实力得人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1288一线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消息面: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未来利率走向将取决于数据。美联储当前保持耐心,尤其是通胀低迷的情况下。多数就业市场指标跟数十年前一样好。当前既不刺激又不放缓经济的政策立场是合适的。表明,现今的通胀处在低位且稳定,没有像以往那样对经济放缓做出很大的反应。  

 

2、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中美石油需求强劲 四月无需调整政策,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日表示,中美石油需求强劲,不断突破纪录,推动全球石油需求健康发展,因此四月份调整欧佩克 的石油产出政策为时尚早,可以留待6月份再适机调整;预计2019年中国原油需求将突破1100万桶/日,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将为150万桶/日。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在技术面反弹及非农利多的影响下,一路上破1290一线阻力,上探至1300一线附近后打破了将近一周的区间(1280-1290)震荡格局,从技术面上看,短线金价明显处于一个反弹上行趋势中,特别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加速金价上行的力度及空间,黄金想进一步的扩大上行的空间,首先要收复及企稳千三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

  

  黄金3.1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债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路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