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布局,独家操作建议

[2019-03-11 11:29: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结构性走势拐点一旦确认,自然就将出现转变,这一点经过快速的下跌之后已经证明一切,而当下行情再次的反弹,是不是让手中还持有多单的朋友们感到一丝希望?答案是明确的,希望已经渺茫,当前趋势已经改变,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都是一样没有任何办法,只能选择跟随者趋势运行,改变就在一瞬间,而你是否能够改变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个市场中最高深的技术必然不是行情的分析,而是拥有完美的心态管理,灵活的应对策略,这才是真正决定你胜负的关键,当你掌握着足够高胜率的技术之后,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对心态的管理以及对交易计划的制定!而你是否已经在开始改变,不管如何这种走势下必须是要学会改变,如果你不回改变也就意味着淘汰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1288一线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在技术面反弹及非农利多的影响下,一路上破1290一线阻力,上探至1300一线附近后打破了将近一周的区间(1280-1290)震荡格局,从技术面上看,短线金价明显处于一个反弹上行趋势中,特别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加速金价上行的力度及空间,黄金想进一步的扩大上行的空间,首先要收复及企稳千三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
  
  黄金3.1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黄金解瑫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希望鼎缘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本文内容由李鼎缘团队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鼎缘。鼎缘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茄山86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