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4黄金原油破新高后市操作建议

[2019-03-14 08:28: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若只如初见,岂不互敬且拥戴,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与其违心赔笑,不如真诚相待,行情跌宕起伏,人心左右摇摆,帐面起起落落,信念坚定不移,市场永远缺的不是机会,而是发现机会的智慧。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英国政府版脱欧协议在下议院二次被否之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英国议会针对是否排除无协议脱欧举行投票,投票结果为321票支持、278票反对,即表明英国拒绝在3月29日以任何无协议的方式离开欧盟。同时,英国议会还投票通过了要求政府排除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可能性的修正案A。由于多数国会议员希望避免无协议脱欧可能造成的经济不确定性和贸易中断,因此选举结果在人们的普遍预期之中。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虽然开始向上延伸,但是并不明显,金价短期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为金价的上行提供支撑,虽然目前5/10日均线未能形成二次金叉,不过随着金价慢慢的向上运行,形成金叉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其他各期均线已经呈现多头趋势排列,sto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发展,macd快慢线同样是保持金叉运行,不过红色能量柱放量的节奏有点缓慢,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是偏向强势的走势,综合来看,若能有保持此趋势,将看向1316一线,否则将再次回落至1300附近。所以今日操作上李鼎缘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至1304-130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8,目标1310-1315;

 

  2、黄金不破上方1316阻力空单进场,止损1320,目标1305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当前日线上来看,原油一直在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强势,但是布林上轨向下拐头,空头有反扑的迹象,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延续小幅拉升,行情开盘在56.75一线慢性上涨,美盘时段最高触及到了57.5附近后行情冲高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阳倒锤线。今日关注上方58.5-5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8一线支撑。从日内行情走势可以看到,价格一直处于58.0上方,并且没有丝毫出现回撤迹象,昨晚EIA数据如期利多,目前价格交投于58.2附近,综合来看,目前油价已破位58一线,短期内原油涨势强劲,后市操作上李鼎缘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QQ图片20190304105217.jp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57-57.8区间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6.8,目标58.5附近;

 

  2、建议原油58.5附近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附近;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