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4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4 09:57: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3月13日)欧洲时段,黄金在突破1300美元大关后一度抵达3月1日以来高位1311美元,但在北美市场开盘前小幅回落。目前为止黄金多头受益于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在97下方处于防守态势。对于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担忧令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本周保持高涨。另外,对于千三大关的关键性突破也为黄金带来了技术性买家,进一步提升了金价。另一方面,美国上周五公布的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加上公布的黯然的CPI通胀数据对美元持续施压。

  QQ图片20190304105533.pn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上涨,因美国数据不佳和脱欧协议疑虑;金价周三触及近两周高位,因美国经济数据不温不火,强化了美联储将对货币政.策保持耐心的观点,而在关键投票前英国脱欧协议的不确定性也提振了金价的吸引力;高级市场策略师表示,美国PPI数据弱于预期;这一点,加上英国脱欧的消息,正在帮助金价;今年2月,美国国内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上涨1.9%,创下2017年6月以来的最小年度涨幅;本周温和的通胀和令人失望的生产者物价指数,支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立场,打压美元,并提振对无息黄金的需求;美联储利率制定委员会将在3月19日至20日的会议后发表下一份政.策声明;金价周二突破1300美元的心理关口,受助于美元走软,因美国2月通胀数据弱于预期,且公债收益率下滑,美元需求受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计划的第二次尝试失败,使英国在计划于3月29日脱离欧盟之前陷入更深的政治危机,降低了风险偏好。

  

  金老师观点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黄金再度收复1300美元整数关,整体倾向小幅看涨,不过,黄金多头的上行力量正在减弱。金价上行,一方面因美指走势偏疲软,另一方面,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为金价提供支撑。技术指标呈反弹势头,暗示,黄金或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尽管金价反弹,但是MA张提走势并不强劲,MA均线暂无明显方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上述观点。4小时图显示,早盘黄金震荡反弹,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2018年8月16日来上升趋势的23.6%回撤位,且交投于MA均线的支撑水平上方。短周期均线上穿较长周期均线,如果黄金能够有效升破下行的压制的话,那么能会导致金价加速上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5-13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130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早间的API数据利多使得原油今天白天延续涨势,今日EIA数据同步利多,借助数据的影响多头力量直接发力突破58美元的高点压制。延续之前的思路,在原油涨至57美元上方之后就以及重回了上行趋势线上方,接下来重点关注上方高点58.1美元一线压力能否有效突破,只要原油再次突破上方58.1美元一线压力,原油也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单边,具备了进一步上行去往59.5美元以下压力位的动能。

  

  4小时级别,4小时自此前的下探回升已经完成了蓄势反转准备,现阶段就是酝酿突破新高,整体走势还是偏多头的,加之eai数据的公布,也是大幅利多涨势的,另消息面称沙特提倡,减产协议延长至年底,众多消息面的刺激,均给原油多头,造成一定的动力。综合来看:目前油价已破位58一线,短期内原油涨势熊熊,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0-5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