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5外汇黄金多单怎么解套?原油黄金操作

[2019-03-15 09:20: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早间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的走势表现极弱,黄金价格目前暂时性止跌与价格从1280上涨至1311回撤的618位置1292附近,但是目前价格有持续的维持低位的震荡不能反抽,弱势行情中低位震荡本身就依然是弱势的表现,上方压力是1298附近美盘的开跌口,此位置如果反抽上去才能形成止跌,则今日早盘行情就不再去碰多单,暂时看成是1292-1298低位的窄幅震荡,而1292下方就是观察1290一线,至于1298上方就是1302强压位,如果行情价格不破1292的情况下,1302是考虑做空的机会。行情从趋势上来讲,跌破1300一线短期的上涨趋势就遭到破位,这种空头是否延续就看日线是否收阴了。鼎缘建议操作上下方还是关注前期起涨点和0.618粘合1290-1292区域多,见1296后移动保本损继续上看1299;同时反弹触及1303附近可空,看二次回踩低点。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李鼎缘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

 

 

早间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走势布林带整体再次出现持平向上趋势,油价成功上探至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延续上行。4小时顶开布林道上轨的压制,同时也完成了破高延伸空间。短线图从54.40低点回升以来,下探整理过程完成了蓄势,目前突破进入加速阶段,小周期多头走得稳固,顺势而为,不在这种加速整理上涨的行情中去猜顶,回调的空间有限,以整理代替回调,后市还会放量,目前只是慢涨。综合来看,原油经过周三走高之后,预期后市原油将出现技术面回撤调整过后,再次延续多头走势,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QQ图片20190304105308.png

空单逃离多单又被套了,怎么解决?

 

在市场上兜兜转转,总是逃不出亏钱的怪圈,就好比最近的行情,当你在上周的非农做了空单,结果一系列利好消息导致金价猛涨,空单未解的时候错过多单利润,于是下定决心割肉离场,想做多跟着喝口热汤的时候,在昨日金价又是跌下千三关口,而此时你的多单又被套了,损了空单,又套了多单两边来回打嘴巴!怪自己时运不济,被市场作弄,赚钱的一波总是跟不上,那么套的多单有机会出来吗?

 

 

 

 

昨日行情一路向下,很多新手朋友定会认为行情只是小回调,1300上方开始在支撑位做多,没想到行情还在跌,美盘又一波下跌,跌破1300,直到1292,对于最近操作,没带止损的朋友,深套是理所当然的,若你是新手还可以理解。就目前来说,趋势现在说不明确是空头回补还是多头蓄力,所以不要仗着自己资金大就扛单,仓位重的多留一秒,风险就增加一分,今日不管是什么点位的多单先关注98一线的突破情况,破位你还可减仓持有向上看,有机会拿到你的进场点位,一旦受阻那么行情就会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所以多单尽量离场转手做空,通过抓住空单的利润在弥补亏损,不要一心只想着上涨等到多单不亏钱再出这一条路,解套就是要根据行情而动,死等的结果就是等死!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