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6黄金周线收官,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9-03-16 08:4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又是一周结束时,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

 

 

 

 

月15日美元全线下跌,本周收跌0.86%,录得逾半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受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拖累。金价走高,收复千三关口,因美元走弱,且中国计划推出创纪录的减税,助长了对这个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需求前景的乐观预期。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周收盘上涨,因为在本周末OPEC即将与合作产油国在阿塞拜疆举行重要会议之际,该组织令交易员相信其将致力于缩减原油供应。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周线上来看连续两周收小阳线目前处在反弹趋势之中后市有望大幅反弹;日线上黄金短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1309一线,收盘在5日均线1300上方,下方强支撑在10日均线1294一线;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运行在中轨一线一线,下轨支撑在1294一线,上轨阻力在1311一线;黄金继续看好震荡上行,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实时免费解套。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10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整体维持震荡上升,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周五盘中进一步刷新高点至58.9美元附近;美盘回落至57.7美元后小幅反弹;目前原油整体走势仍然偏强势,因基本面消息持续为油价提供支撑,本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均利好油价,而市场同时也受到OPEC可能会延长减产这一消息的提振。不过,由于OPEC月报下调对全球对原油的需求,原油涨势稍稍放缓。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原油K线连阳走高,周五收一根阴十字星,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均线呈多头排列继续提供有效支撑,短期原油关键支撑继续关注5日均线57.8美元附近,未跌破此位置原油趋势继续看涨。综合来看,原油短期料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实时免费解套。

 

  QQ图片20190304105533.png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或者百度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