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8周初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8 09:10: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周,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黄金消息面解读:尽管美元指数在上周创出了半年来最差的单周表现,但是黄金走势却没有明显回升,上周整体维持在1290至1312区间震荡,围绕着千三关口反复争夺,尤其在英国议会排除了无协议脱欧选项后,黄金避险情绪降温,一度重挫近20美元。此外,虽然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疲软,但是美国股市在上周的表现亮眼,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随着英国脱欧暂时避险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市场焦点将再次转向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的动向上。本周3月21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市场将从中进一步寻找暂停加息的线索。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94-129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5-1308.
  策略二:金价1306-1304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4.

  原油消息面解读:原油上周五继续维持慢涨逼空态势,亚欧盘再次刷新高点至58.95一线最高点,下午公布的IEA月报数据显示,2月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94%,非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51%,俄罗斯减产步伐非常缓慢,周四欧佩克月报表示欧佩克成员国2月份减产执行率105%,以美国为主的非欧佩克国家石油产量增长稳定,应能确保需求得到满足。挪威2月份石油产出为139万桶/日,较挪威石油管理局(NPD)的预期低3.6%。委内瑞拉2月份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日。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7.6-57.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0-59.2.
  策略二:油价59.2-59.0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57.6.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鼎缘好好聊聊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