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9黄金多空较量定输赢 黄金操作建议

[2019-03-19 00:12: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周,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复盘回顾本周黄金走势,几乎都是受英国脱欧事件影响,1300关口经数次破位,已经再难形成强力多空分水岭。本月非农利多黄金1300-02阻力承压,上周一开盘单边下行,回调1290支撑,随后英国脱欧协议被否决,黄金避险升温,千三阻力破位上行,最高冲击1310一线阻力。次日脱欧协议却是再次迎来转机,迟脱欧投票给到美指反弹时机,黄金急跌下行,千三支撑疲软破位,再次测试1290-92支撑,收复一周的涨幅。千三压制追空扫损,千三支撑进多又被套,多空转换间,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黄金千三关口争夺加剧,看似毫无规律的行情,但若是跳出短线看中线,黄金依旧受到年内1276关键支撑位,在延迟脱欧投票的这段时间,鼎缘认为后市依旧看好多头!若是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还有多余仓位可低位加仓,拉低均价,最后整体获利出局问题不大!无论是1300还是1308甚至1320的,只要仓位可用预付款比例超过50%,你的单子都是有希望解出来的,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要乱动单子,无论是对锁还是抗,做决定前最好考虑好,自己胡乱操作的后果是很明显的!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日线处于1280到1311的大区间震荡,市场预期3月不加息甚至降息是对黄金利好,但是近期黄金并未迎来上涨,反而是自1346一线迎来大调整,利好数据预期不涨反而跌,那么是不是数据公布后,利好兑现要涨呢!议息会议前,黄金如果还是保持在1280关键节点上方运行,那么日线的上涨5浪多头结构并未破坏,数据前不破,那么数据也就不会去改变原有的轨迹,就如上次大非农一样,空头4次冲击1280区域不破,大非农起涨,承刚也是在1283成功布局波段,在1310出局。其实做数据很简单,都不用去考虑数据,只要看数据前多空博弈谁占上方就行。力量才是这个市场的本质,谁的拳头大就听谁的,而此时的胜负关键就是1280区域支撑,多头能够守住,那么议息会议就有机会去破前期高点1346。反之守不住,空头力量战上方,必然会借助数据打压多头的生存空间,往下方1262和1244发起冲击,就这么简单。而当前等就可以,看最后谁能赢,谁赢跟谁混。

 

 

 

  黄金从1小时图表来看,当前运行在以1311到1306为上轨,1292.5到1293.8为下轨的收敛三角行当中,日内预计将会保持震荡偏弱走势,在1295到1304的小区间内部震荡运行,操作上可以轻仓参与,卡位高抛低吸,但是要见好就收,日内波动有限,不会有大行情,议息会议前,整体会去形成新的结构,重点关注新结构的形成,一旦新结构成立,波段布局将会开启。日内上方关注1303和130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6和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议息会议前,黄金保持区间1295到1304的收敛三角形震荡对待,操作上鼎缘建议可以卡点高抛低吸,但是注意不要贪,日内波动不会太大,更多是去构建新的结构,一旦新结构成立,那么黄金将会迎来波段布局,日内上方关注1303和130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6和1292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304105533.png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朋友,想好、想好,别给自己的人生过多的留下遗憾,别给自己的人生过多的留下后悔!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李鼎缘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