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9黄金盘整众人皆知,原油多头正式启动

[2019-03-19 10:07: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天,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黄金为何突然上涨?后市能否继续看涨?

 

 

 

黄金昨日因美元指数全面承压,升至1300关口上方,走势跟上周五如出一辙,美盘再度在1306一线受阻回落。尽管美元遭到全面抛售,不过英镑/美元却持续走低。尽管英国议会上周投票同意延迟脱.欧,但是仍然需要欧盟所有成员国的同意。笔者李鼎缘认为,脱欧问题悬而未决,这增加了市场的风险,避险情绪给黄金提供了很强的支撑。美指遭到抛售,这是黄金看涨的前期条件。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黄金今日的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早间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形态来看上周五也是冲高后小幅回落,周一的走势跟上周五的走势颇为相似,也是在1306一线遇阻回落,短期而言行情有点偏震荡的意思,而从周线收线来看,我认为周线级别依然是多头趋势,周线连续两周收小阳线,本周有望来一波大的拉升。

 

 

 

日线图中上周四大幅下跌并没有延续,而上周五和周一的反弹虽说幅度不大但是都收在了千三上方,表现较为强势。日内再度以1298附近为支撑,黄金有望破位1306阻力上探1311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鼎缘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306/1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0-1298一线支撑,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  薇-芯  ldy夹86上588 指导实盘为准!

 

 

 

 

1552908566524.jpeg

 

早间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中阳线收高,周初表现强势,慢性整理上涨,日图四连阳刷新新高,周尾触及58.90高点后,受到30周线的压制回落下测57.80.不过最终收盘在58.50周线收在高位。周一回撤58关口后多头再度爆发破位59关口,整体趋势看涨不变。

 

 

 

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周一再度收阳,经过周一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日图看涨不变。周线相对处于中性位置,收复中还会伴随回踩。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

 

 

 

4小时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回调快反弹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今日先关注昨日的低点支撑58,其次是上周五的回踩位置57.7,如果下破,则会走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就是看支撑点的强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2-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7.7一线支撑。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